2005年3月25日

一段小雞鬧的笑話...

昨天收到了小雞的禮物,跟小雞說一下! 倔收到了!!

但是忍不住就想把小雞幹的糗事說出來…
因為當我拆了信封後,又看到另一個信封時就忍不住了笑了出來! (心裡想:這隻雞還真是懶呀~)
我告訴我們老板,老板可惡的說了一句:果然是Kelly的朋友,行事作風都一樣呢!!

這個當媽的怎麼這麼散呀!? 明明電話中就告訴妳是元長鄉了嘛~
當時的妳還說:哦!!元長嘛!我知道了!那妳把後面的地址傳簡訊過來~
大概明天就可以收到了!
結果,忙翻了~也沒注意妳寄了沒,
就又收到妳一通電話說:倔倔!!郵局居然過了一個禮拜把信封退回來啦~
說沒有這個段!!
我說:怎麼可能呀?郵局咧!! 我們這都收得到信呀!
妳說:對呀! 而且還過了一個禮拜才把信退回來~真是糟糕呀!
妳們那的地址是東庄段1000號嘛!??
我說:對呀!沒錯呀!
妳說:雲林縣保長鄉嘛!!
我:.......................................................................................
呃....................元長鄉啦.....................................................
妳:咦???不是保長鄉嗎?? Shock 4
我:我知道為什麼郵局會把信退回了… Perturbed 真是夠了哦....雞.....
妳:呃....哈哈哈...那我再寄一次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