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6日

來聽個鬼故事吧!!

我們宿舍,其實很陰~ 因為宿舍離運動場很近,但是總是可以發現運動場上的天空顏色跟宿舍頂上的天空顏色不一樣,運動場上是藍色的、宿舍上面是灰色的!
久了就會發現…
那時候我是住在一樓(忘了寢室號碼了)頭一間…住了之後…身體就愈來愈不好…當時沒有想到是那方面的關係。
有一天半夜,我突然驚醒,眼睛瞬間張開的同時,就看到睡我旁邊那張床的室友腳上有一個人的陰影,比例不太對,就跪坐在我室友的腳上好像望著我室友一樣… 當時我以為我看錯了,因為我有近視~我還動了動我的眼睛,看看黑影會不會不見…結果沒有…後來就裝沒事繼續睡!
隔天晚上,上床睡覺之前就想到了這件事,就跟我室友講~
她也嚇了一跳! 就問我那我看得到嗎?? 我告訴她,可能是守護靈之類的,應該不用太害怕~
大家也都安心了! 但是我一直作惡夢,或者是半夜突然就張開眼…睡不好,就又告訴我室友我的困擾…結果三位室友就想了很多辦法、我們去拜拜過,但沒用…最後,她們就想說晚上不睡覺,然後我試著看看能不能看到那個東西,然後再問問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們幫忙的…
那天晚上…息燈之後…我們就努力的張開眼不睡…大概過了十二點後…我真的就看到了黑影出現。同樣的黑影在我同學的腳上(不敢跟我室友說,怕她嚇跑),我上面那張床就出現了一張很大很大的頭瞪著我,門前還有一個小矮人向我走過來…我那時候沒有經驗,只能眼睛睜大猛看著…室友問我出現了沒,我說出現了,然後她們叫我問他們有什麼事情要幫忙…結果問了之後,我聽到結果就尖叫跑出去…因為當時的氣氛實在是很可怕,而且室友也都莫名的一直覺得愈來愈冷,所以一聽到我尖叫跑出去,她們也跟著尖叫(還邊罵髒話)跑出去…我跑到對面的房間,眼淚直掉,全身一直抖…因為我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情…一來就是超毛的…就受不了~結果也驚動了學校,後來,學校還請我爸媽來,校長夫人還找我談話咧~
當時,我怎麼都不肯告訴她們到底我聽到了什麼! 是等好幾天,自己心情比較平靜後,她們再問,我才告訴她們的…
我那時問了問題之後… 我真的聽到聲音…只有一個聲音,就說"死" 然後尖笑~~一直笑、一直笑~然後所有的影像全部往我這衝
,所以我才會衝出去…
隔天,其實學校就有燒紙錢了! 聽說宿舍的地,以前是個墳場~(後來,不知道聽誰告訴我的~)
因為五專是要住三年的宿舍,我是第二年的時候發生這件事的,所以第三年時…就搬到市區住了~
之後,還是陸陸續續有發生一些事情,都是在宿舍附近,真的不得不讓我相信那裡真的很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