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7日

夜長夢多

經過了感情的起起落落曲曲折折 這些年之後

原以為心如止水的我 不會再有任何感動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愛你愛這麼多 就深怕錯過 

為你付出沒有保留 以為就能天長地久

未來的世界誰能夠了解 是對是錯無所謂 

只想要好好愛一回

我不怕這份愛夜長夢多 就怕你愛不到最後

我知道在某個時候 你會離開我 我只有靜靜等候

不怕這份愛夜長夢多 就怕你愛不到最後

我知道你不愛承諾 就怕我難過

因為在今夜以後 我還是我

這是很久以前藍心湄的歌,昨天突然想起來旋律
上網找出歌詞…

不知道有多少時間可以再等呢??

也許在多年以後,同學、同事們都有了眷屬,而我…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不過,每個人的命運不同嘛~~

再也許…我的將來,真的會如我所願的DREAMS COME TRUE

哇啊~~~~~~爆想唱歌、喝酒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