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日

來聽個鬼故事吧 Part 3

這是我在國中時期發生的事,當時,並沒有跟任何人說詳細情形…
現在想起來又毛了…
記得在一年級下學期(好像啦),班導帶著我們去墾丁兩天一夜班遊,忘了飯店的名稱,但是那天晚上,我是身平第一次見到那個東西,可是我一直認為是那間飯店的問題,年輕嘛!總是會看一些新奇的故事還是新聞的,很多人都是在飯店遇鬼的…
話說那天晚上…那是一間六人房,房間分別放了三張雙人床,門一打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整片落地門在最底端,能見到所有的景色,飯店的外邊就是一大片的游泳池。所以,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看到一樓的游泳池,當時,還想直接從我們這樓跳下去游泳池游泳呢!! 我呢! 很狗屎運的就被分到了最靠近玻璃門的那個位置。到了就寢時間,女生聚在一起在玩撲克牌,難得的旅遊嘛!! 女生玩起心臟病來,可不是普通的瘋…就在玩到一半時,某同學隨身戴的水晶手鍊,因為拍打牌而被另一位同學的手指勾到,整個散掉……

大家停止了遊戲趕緊幫她找回所有的水晶。很可惜,再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唯一的一顆…這位同學急得哭了起來,因為水晶也算是護身符,況且她已經戴了很久了…我們想說翻的更徹底一點,把床也搬開來找,一搬開來,卻看到很毛的東西…
符! 貼在每張床的床頭板!! (我是曉得飯店都會放聖經啦!可是貼符…沒見過…也沒聽過) 呆了一下子,趕緊再東看看西看看…怪了!!就是找不到!

後來,這位同學是睡最靠門的那張床,她因為很害怕,所以我們最外側的兩個女生,就自願陪她睡在一起(雖然四個人擠一張床是真的睡不好啦…不過,四個人睡的方向就變成腳向玻璃門。),但是可能是那天玩得也很累了,息燈之後,反而大家都睡得很熟…可是,我睡到一半眼睛卻突然睜開(不知道為什麼),直盯著玻璃門外發呆…忽然!窗廉好似被風吹開了,幅度很大的往兩側拉開! .......明明我們在睡之前有把門窗全都鎖好、還檢視過一次呀!!!?? 就這樣呆呆的看著窗廉好似被風吹著一樣,開了又闔,重覆著相同的動作。然後,我從窗廉被吹開後的玻璃門看到了很恐怖的景象…一個白白的東西飄過… (當時的近視大概一百多度)我想是我多疑了,卻覺得不對勁,因為白白的東西是從陽台外緣飄過的!


就在我很疑惑,又想要再看得更清楚一點時,媽呀!! 我看到了同一個地方,可是是一個只露出上半身的女人,"倒吊"掛著上半身在陽台的上方晃過來晃過去的,她的頭髮像白髮魔女一樣飄散,臉的表情是在笑! 嘴巴裂開的笑! 眼睛發著綠光,就這樣晃過來晃過去…我整個人不能動,然後眼淚猛飆!!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某同學被我驚醒,看到我在哭,就問我我怎麼了…我看了她一眼,然後就指著玻璃門說:窗廉被吹開了(不敢說出來我見到那個東西了)…就在同時,那個影像也不見了…
某同學覺得也許是我感受到這間房間的不乾淨,所以就把一本聖經放在我身上,叫我抱著睡…

隔天早上,班導也曉得了我們這間房間發生了不尋常的事! 就說飯店有在處理了!
但,我還是沒有告訴她們我看到的那個影像,大家只覺得我看到了窗廉在飄動加上某同學水晶散掉的事。
後來聽到另一位某同學說,那間飯店曾經有女孩子跳樓…
我聽得心裡頭著實的震了一下!! 不會是我碰到的這個吧?? 然後又想起那時候的影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