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9日

我的媽呀~~~~~


昨天坐車回民雄時
不小心就和大粒兄同車
再加上司機(不知道名字叫什麼)身上又有一股狐臭味

恰巧我又是坐前座

OH~MY GOD~ 真的是人間煉獄呀!

開窗也不是,不開窗也不行
開了窗就聞到外面濃濃的"塞"味+熱氣
不開窗嘛! 車內充斥著司機的狐臭味+大粒兄的汗酸味+不知道幾多天沒洗澡的體味+不知名的臭酸味

Dramatic Death 如圖示--我當時的想法....


一路上乾嘔了兩三次…
下車之後,才發現.....

哇~~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這空氣是多麼的新鮮~~

心裡面想…如果是我坐在大粒兄旁邊的話,那我可能每天會吐&乾嘔好幾次(只要大粒兄在的話)
本人胃不好,禁不起這樣的摧殘…

這時候…對大少爺只有"欽佩"兩個大字可以形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