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6日

I Love You so Much


他說:吻我
她吻了他
他又說:我好愛妳~
她也回答:我也愛你
他說:我們如果有個小寶寶,一定是全世界最可愛的
她,用著無言的雙眼深看著他的雙眼

他說:我們的關係好奇怪喲!
她說:是呀!
他說:為什麼妳跟我出去總是不開心
她說:怎麼會?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看著你,我的心就會一直開心的!
他說:你表現出來的就是不開心
她笑笑的不說話,因為再多說只是多辯解而已!

他的朋友群:為什麼你總是不正式的介紹她呢!?
他,笑著不語
後來,他對她說:為什麼我一定要正式的介紹妳是我女朋友,才算是真的女朋友呢?
她,也笑著不語
他說:我不喜歡太制式化的事情,感情也是! 只是隨著我的感覺走…妳呢?妳怎麼認為??
她說:沒有一定的答案! 但是我也是跟著感覺走的人
他笑著摟著她說:所以我們有相同的觀念呀!!

他的朋友群:哇!!你們倆好曖昧喲! 眉來眼去的!
他說:她是在跟我說我酒醒了沒!
爾後,看著她深情的笑!
她笑著點頭!

這就是感情,很深很深的感情,永遠割捨不下的感情--我想啦!--
不知道他和她的這份感情會不會一直延伸下去到永遠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