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7日

嘉基半日遊

阿君這個鐵胃終於出事了
今天早上上班前去敲她的門
等了好久,門一打開,就看到一個人跪在地方縮成一團
差點沒嚇死我
她從凌晨5:00多就開始抽痛,再來就跑廁所,拉到沒得拉還在腹痛
於是,我趕緊叫她整理好到樓下等我
本來想要請司機直接載到嘉基,後來想說太慢了
我直接開車載她去

到了急診室,還是等了好久,等到她又受不了開始吐
躺在病床上等跳號
進去後,醫生劈頭就問:「烙賽ㄏ一ㄡˊ?」
我當場冒冷汗,心想:好直接的醫生呀!
全程代替阿君回話
照x光片後,
護士小姐把她推到床位後,打針、抽血、吊點滴、吃藥…
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Emily、小米都打電話來關心
可是報告真的等了太久了吧!
結果,護士小姐說,因為機器壞了,所以其中一樣檢查要等
=_=”
就看到一個病人很不安穩的在睡覺,這個家屬卻一直往外面跑--因為醒鼻涕--。
直抽醫院的面紙,然後很大聲、很大力的醒…
連義工看到我,就問:「妳感冒了厚!?」
戴著紙口罩的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不過,還好阿君只是得了腸胃炎而已,如果是大病的話呀! 那真的會擔心死了!

所以…咦~~各位!飲食要注意喲!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

8 Comments:

匿名 said...

那不就跟我一樣...
可是我沒有什麼報告耶..
直接打點滴...= =
我也是在嘉基看的阿...@@"

匿名 said...

今天又開始大吃大喝了~
繼續反芻...
好啦老啦~
我會開始照顧她的啦~
這幾天其實最累又最痛的其實是菊花...
都快出血了...><
被摧殘成風中落葉...

匿名 said...

忘了說最重要的事~
就是感謝爵啦~
如果沒有她飛快載我到醫院的話我大概已經脫水成乾了...><~
到了下午還莫名其妙發燒,然後我還是白痴的繼續睡,只是覺得身體很燙。如果不是爵發現我發燒又拿退燒藥給我吃,我大概又會燒成炭...><~
ㄨ...爵~2005.7.7這天我的命是妳給我的ㄚ~

匿名 said...

12F的貓~
我當天還作了心電圖咧...
真的是莫名其妙~
但是我完全不能動,也只能讓護士上下其手了~

Sweet Kelly said...

經過了1/2顆藥開成5顆的嘉基,果然有比較謹慎一點了!

出門在外靠朋友,想不到以前都是阿君陪我去掛急診的
這次換我陪她~~

不過還好啦!! 因為自己有親身經歷,很多事都知道怎麼處理!

我也算半個小護士囉~~

匿名 said...

出門在外都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現在李子的身體又像頭牛一樣嗎?^O^
飲食真的要注意ㄋㄟ!

倔倔的感冒好了嗎?
真的很擔心你們ㄋㄟ..

匿名 said...

呵呵..
今天有看到啦..阿君又生龍活虎啦..

匿名 said...

天ㄚ
可憐的RIRI
爲什麼腸胃炎之後換成菊花痛??
小雞真是替你捏一把冷汗
保重阿RIRI保重阿小菊花....
多喝開水
要多補充營養食品和抗氧化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