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1日

耐心


發現我年紀愈大愈有耐心去等待某件事或者某個人

這樣不是件壞事,也覺得有時候這樣比較會去想也比較會去考慮到對方
可是...唯獨一件事,是我很懊惱又無法解決的問題...

就是對"開車"沒有耐心

尤其是塞車跟繞遠路,常常都會忍不住的罵起國罵來…(你一定曉得我指的是什麼字!)
罵完後又開始檢討自己...OTZ....

可是,只要看到某台車速度很慢或都方向燈沒打就超車或插車,就會忍不住的火了起來....
既然年紀愈大耐心會愈多的話,那麼會不會有一天我開車也會變得有耐心起來呢??

自己檢討的結果是,這可能永遠改變不了!!

打從會騎歐兜邁起,我騎車就很殺,即使發生過很嚴重的車禍(導致破相
Crying 1)

還是誓當敢死隊,只是會變得比較謹慎一點,四面八方注意的很清楚

不過,當我有載人時,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那是個壓力,所以就不會太殺,以服務為目的咩!!

所以,我的耐心不會用在開車上...

4 Comments:

louis said...

什麼妳有破相喔~
完全看不出來~
妳不只開車的時候~國罵出來啊~
坐車也是一推耶~
下次我幫妳統計一下~
一趟車程下來罵了幾次~嘿嘿
開車還是要小心啦~
真的想開快車的話~也要先放一首"飄移"
開起來才有"殺"的味道~
哈哈

Sweet Kelly said...

><~ 嗚嗚嗚!!! 人家不要啦~~

怎麼會這樣??? 下次...下次...一定要改進!!! 國罵罵太多會多下好幾層地獄!!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タンポポ said...

突然想想..
蛙~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倔倔的網頁了ㄋㄟ..
多了好多文章喔!! 差點看不完..
形容的都好貼切喔~~真的就是倔倔的個性^O^!!
最近你也發生很多事嘛..玩了很多地方..
光看到你這些記事..不知道為何的~就莫名的開心ㄋㄟ..
耐心.. 我喔.. 我想這也是我需要學習的吧..
尤其是對我身旁較親的人~
真奇怪..對自己較親的人~反而更容易失去耐心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