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5日

無蝦米回憶錄


早上和休必&拉夢在討論有關輸入法
倉頡跟無蝦米的不同

拉夢也順口說了要學無蝦米,以為他是開玩笑的而已
結果沒想到他真的要學....

找了"輕鬆學無蝦米"的軟體,下載來玩玩看~
懷念起了剛學無蝦米的時候,那時和靜蓉兩個人努力的在電腦課認真的打字
注意喲~~不是認真的上課,而是認真的打字哦!!

那時,靜蓉先學沒幾天,然後她跟我說之後,我也開始學
才學一個星期,就跑去考檢定考,然後很順利的過了
當時真的覺得無蝦米是個很神奇的輸入法--當然.. 現在也是這麼覺得啦!

和靜蓉共通的話題就是無蝦米~~ 這個字怎麼拆啦~ 那個字的簡速碼是什麼啦~~
之類的!
還記得第一個簡速碼是""!
我:厚! 有些字還真的是背不起來,每次打都覺得很難打!! 像那個""呀~
靜蓉:你就打簡速就好啦!! 都沒看書喲!??? "JN"呀!
我:咦? 我都打"DEZ"耶!! 原來打"JN"就可以了喲!??
靜蓉:厚!! 明天把書帶來給妳看啦!


其實無蝦米標榜1小時就學得會的,不過拉夢這個老人家,花的時間可能是正常人的一倍吧...=_=
下星期二驗收拉夢學的成果~

2 Comments:

Danny said...

好像很好玩耶?我也要!

Sweet Kelly said...

又新增一個了呀!?

好呀!! 那你幾天要驗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