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7日

做好心理準備

這一陣子,胃小姐總是一直不聽話

胃吐的厲害--別想歪了!
連早上喝個水都會吐胃酸
上班時,隨時隨地都會想吐,也沒食欲...

結果,昨天又去看家庭醫生
醫生毫不猶豫的叫我去照胃鏡...

我:@@可以選擇不照嗎?
醫生:照一下比較好啦!這樣開的藥都不確定是不是針對問題所在..
我:(死命掙扎) 可是,我已經把症狀都告訴你了,這樣還是不能有效的開藥嗎?
醫生:多少還是可以,不過沒那麼有效,妳也吃了很多藥都沒什麼效不是嗎!
我:....................(垂死邊緣).......可是.......照胃鏡真的很難過呀....我不想照.....
醫生:嗯! 對啦! 照胃鏡是真的不舒服......
我:(燃起一絲希望) 對呀.....所以...
醫生:一下就過了啦! 況且這樣也可以開胃潰瘍的藥給妳了嘛!
我:(完全死掉).........................................................好吧......這兩天會做好心理準備的...
醫生:嗯! 好好的做好心理準備吧!我先開藥方給妳吃.

我:(已經在十八層地獄受酷刑了)......嗯....(低頭沮喪的走出去)

原來還是躲不過,每次胃不舒服去看醫生的時候,總是強烈的不願做胃鏡檢查
這是第三次了....真的有人做胃鏡檢查做三次以上嗎?????
我,能不能不做?????????????????????(大哭中)
那真的是不能形容的難過耶.................................

還在心理準備中...............

1 Comment: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