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谷關泡溫泉

谷關! 因為去年的嚴重颱風後,這個泡湯景點就很少人去了
因為禎的姐姐在那兒工作
所以有機會去泡湯

去的那天晚上..嚇死我了! 從來沒有晚上開不熟的山路的我
因為谷關的路還在整修中,近視加散光的我
完全的被對方來車車燈給打敗
還好是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統一健康世界」--我們住的飯店
一去就先吃晚飯,禎太奸詐了! 在去的路程中,拿了她的新品-雙層豬肉堡,讓我們試吃!
去到那,看到可口的晚餐(還有加菜耶!!!),卻沒什麼食慾,只有禎一個人吃得很爽....

吃完飯回到房間,先來個枕頭仗作為熱身運動
等某人拉個屎,就往"水岸"泡湯去啦!!

因為從來沒有晚上泡湯過
真的被那種自然的美景吸引了
露天的溫泉,看著晚上的山景,沒有都市的那種燈光明亮的夜景
只是泡著暖暖的溫泉,看著遠方雄壯廣闊的山
....呃.....當然還有被兩道燈光吸引過來的蟲子(害我以為是瑩火蟲...)

不管怎樣....真的讓人目不轉睛...
我就這麼的坐在躺椅上看了山景,動也不動的大概坐了20分有吧....

其實那兒真的是泡湯聖地,如果有人想去的話,可以告訴我一聲喲!!!
幫禎的姐姐推廣嘛!!



泡完湯再喝杯涼涼的蔬果汁,耶!!!!回去睡個好覺囉!!!!

"欸??????? 禎禎.....我們酒買了但不喝也沒關係嘛!!!"
"厚喲!! 都買了!!! 起床啦~~"
".........................好啦...."
就這樣,凌晨2:00多開始了我們的遊戲....
嗚嗚嗚....到4:00多才上床睡覺....

12 Comments:

匿名 said...

枕頭戰...
厚~~~
想到我又頭暈了..
真真的致命一擊>.<
真是好手勁!!

Sweet Kelly said...

手勁強得很~ 連腳勁也無人能敵~~
這個Louis就清楚的了解了~
噗....

匿名 said...

有些事情不用敘述這麼詳細ok=.=
例如...某人大便之類的~
很怪耶~

Sweet Kelly said...

哈哈哈....又沒有指名道姓的~~
況且....大家在打枕頭仗時,某人就沒加入咩~~

好啦好啦~ 下次再省略....

匿名 said...

哇~~ 真好~~~~
徐凱莉又去玩了哦..... >////<
嗚... 人家直到今天凌晨才趕完一份千字語言學報告......
整個...快虛脫了.......
我也需要來泡個溫泉啦...... > <"

Sweet Kelly said...

下次約一約再一起去吧!!!

匿名 said...

男的力道不同~不能發揮
可是玩起來我一定會被k的很痛
因為女生都不會控制力道
可怕................

Sweet Kelly said...

所以你就給它躲到廁所去了??

嘿嘿嘿!!! 下次...你死定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said...

哈哈哈!!
清境之旅也要醬玩唷~~
這次江你逃不掉了~
每週都要持續玩樂的禎留

匿名 said...

=.="

Sweet Kelly said...

還有小可愛....
不過,我總覺得他會發揮出他全部的力道....

匿名 said...

bingo you right
this man is that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