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Vicky??



昨天和Vicky Lien去吃晚餐後,順便逛了一下竉物店
這隻鬥牛犬有夠大隻的,聽老板說明,才知道牠懷孕ing
而且個性很溫和,才正這麼說而已,牠就開始躁鬱起來的汪幾聲...orz
老板就喊了一聲:Vicky!!!
此時,Vicky Lien轉頭看了一下老板:.....................(若有所然的)
我:....@@(發亮的對著老板)......她也叫Vicky
老板: 哦???(看著Lien)妳家的狗也叫Vicky喲??
我&Lien:.....................................
Lien: 不是,是我叫Vick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鬥牛犬=Vicky

我家的禎,英文也叫Vicky喲!!

Posted by Picasa

7 Comments:

匿名 said...

哈哈....好笑..

匿名 said...

呵呵.... 我又笑了........ XD

匿名 said...

由此可見...
Vicky似乎是英語界的雅雯...
連狗都叫這個名字...><


還好啦~
咱家女兒不也叫CoCo~
哈哈哈~

匿名 said...

這個好笑!!!

Sweet Kelly said...

雅雯??? 又是新注音害的...是雅文吧~~

所以說呀~ 寵物的名字還是不要取英文名吧~
哪天不知道會不會有一隻狗出現叫凱莉的咧~

匿名 said...

哈哈~~ vickylien 果然是樂天派的~~~~~~
很看得開喲~~~~~~~~ XD


哈~ 凱莉~
你放心啦~~
我活了23個年頭.. 還沒聽過有隻狗狗叫凱莉的哦~

Sweet Kelly said...

一_一" 搞不好妳明天就碰到了.....奇人異事.....一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