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5日

輪迴

星期一從台北回來
因為時間還早,就跑去看電影
最近心情都一直很down,想說看部恐怖電影
嚇嚇自己,轉變心情

結果,一、點、都、不、恐、怖

心情也沒轉變成功.........orz.........
想起以前,總是有人會陪我去看恐怖電影
總是有人會告訴我還不錯的驚悚片,然後一起去看
到最精彩的片段,就會握著我的手,嚇嚇我

現在再也沒有這種機會了......

日片何時變得這麼難看了呢???

最近有沒有好的電影咧???

2 Comments:

匿名 said...

我想要去看





很好奇這部片到底有沒有像廣告上說的那麼恐怖噁心...

Sweet Kelly said...

那撕裂人不就更噁心了...
話說回來~ 怎麼都只有女生愛看驚悚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