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報應! 老媽,對不起!

我為了一瓶護髮霜得到報應....
才剛洗好澡就跑出來問老媽: 媽~ 妳是不是有用過我的護髮霜呀?
老媽: 沒有呀! 是哪一罐?
我拿了出來..
老媽: 沒有! 我根本不知道那一罐是什麼...
我: 真的嗎? 可是裡面有類似咖啡色的染劑耶! 家裡只有妳會染頭髮呀!?
老媽: 就跟妳說沒有 !@#$%---唸了3分鐘有...
我: 好了啦! 不要再說了啦! 沒有就沒有! 不要再說這個話題了!
老媽: 妳的口氣聽起來就是懷疑我! 讓我聽得很肚爛---sorry,老媽說了難聽的話...
我:................(閉嘴ing)

我的床是要爬小樓梯上去的那種,就是你想像小朋友在睡的那種款式
沒想到,我才正要下樓梯...一個踩空,整個人往玻璃門偏
在玻璃門旁我放了一張小櫃子
踩空後,手一揮,把小櫃子上的東西弄倒,然後我的頭正面迎及玻璃門
「乒乒鏘鏘」、「摳」的一聲..........
..........之後,我卻很鎮定的把東西擺回原位,再走出去
看著老媽,老媽還問: 妳剛在幹嘛? 那麼大聲??
我: 噗哈哈哈~~~ 老媽!! 我剛剛說錯話了!! 對不起!!! 哈哈哈哈~~
自己開始回想,覺得剛剛的動作太愚蠢而狂笑
於是開始跟老媽說踩空事件....老媽也大笑!
我又再一次的說: 媽! 歹勢啦~~
老媽忽然正經的說: 還好沒摔傷!

媽! 這是我的報應! 因為我剛剛說話太衝了!
我也不好意思告訴妳,其實我的腳黑青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