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猜猜我幾歲??

哈哈哈~~ 耶! 又換了新髮型~
我說呀! 我的髮型設計師安琪真的是愈來愈懂我適合什麼髮型了!
這一兩年,頭髮不知為何掉得特別快
也許是當老外一族的吧...
之前的褐色是因為冬天捲髮比較亮眼一點

這次因為瀏海又長了,再去安琪那修一下髮型
沒想到又順便染了頭再局部燙了個髮.....

看起來頭髮變好多喲! 真佩服安琪的手藝~~
IMG06-28

你看! 是不是看起來像學生呀~~~?
IMG06-27
(OS:即使不是也得給我在默唸,不準說出來! 不然我開扁~~XD)

不過有一些朋友還不是很適應我這顆可愛的頭~
沒關係啦~~ 再多找我出來幾次就會習慣了!!

記得喲! 到時看到我要說:哇~ 妳變年輕了耶~
凱莉我一定會不吝嗇的放送一個香吻給妳/你的!

9 Comments:

匿名 said...

哇~
new hair style耶~

好看好看哦!!
卡哇伊捏~~~~~ ^皿^

匿名 said...

"哇~ 妳變年輕了耶~"
"哇~ 妳變年輕了耶~"
................
.............
.........
......
...
..
.你欠我2個Kiss

匿名 said...

嗯~~~~本人代表組織要告訴你一個很遺憾的消息。
你被組織開除了,你再也不是本組織的殺手了~~~~~~~
不是因為你去"電頭毛"~~~~而是你年紀不符~~~

背影殺手委任代言人:瘋人丹

Sweet Kelly said...

給佩佩:果然很適相....chu!親一下!

Sweet Kelly said...

給小腹士: chu chu!! 夠嗎???^o^

給瘋人丹:那....這個組織是老人會嗎?

匿名 said...

ㄟ~~~~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耶!
因為背影殺手這組織太過神秘沒人看過它們的臉(就算看到也都掛了)所以叫背影殺手ㄚ!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那組織是不是老人會耶?
這樣回答可以嗎?

Sweet Kelly said...

那....那...你是組織裡的人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不就掛了?^o^

Michelle @ Blog said...

倔倔的眼睛像半月...畫畫煙燻挺迷人的喲

Sweet Kelly said...

哇~ 小米嘴好甜喲~~
來! 送一個香吻,再免費補一個~~XD
cyu~ c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