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我們的緣份

看凱特貼上了這個網站
試了一下,覺得滿有趣的
不知道準不準...
所以,大家快點去玩玩吧~~

match

13 Comments:

匿名 said...

好好玩^^
不過測試的時候會有點緊張(笑)
倔倔和小雞是好朋友
太好了^^
日記我有寫喔
哪時出來拿阿?

匿名 said...

我就是凱特...貓
凱莉與貓..合稱凱莉貓
hallo kitty

光速逃~~~~~

Sweet Kelly said...

To Chi:很好很好~~ 下次見面要記得拿給我喲~

To Cato:我是凱莉貓,你是凱特貓~~ 什麼跟什麼呀~~ 很冷耶!
還有.....hello kitty,不是hallo kitty.....

匿名 said...

貓大概最近被頭痛和牙痛給搞顛了吧.... XP

哈~ 偶跟凱莉也係密友咧~~~ XD

Sweet Kelly said...

我想....我跟樸實的朋友都是密友吧...

太好了~ 吳小佩~~~ 不如就來台中工作吧~~

匿名 said...

哇哩咧~
我還以為名字也會有關聯害我寫出全名...@@
怎麼測驗的結果感覺是男女方面的解答阿...
還好...
我還挺怕會有什麼恐怖的結果出現...
分析的還算有道理啦~ㄏㄏㄏ

Michelle @ Blog said...

呃.....
原來我們是泛泛之交..
耶...
orz >~<

Sweet Kelly said...

才不會咧~~ 小米可是我的益師喲~~~
不算好友啦~ 是老師!老師!!!

米老師好!!!!!呃....葉老師也不錯厚??

匿名 said...

不不不...
不是葉老師...
是葉教授..
"心海羅盤"...

小佩真懂我...>"<

再光速逃...

Sweet Kelly said...

馬的,冷.....

匿名 said...

嗯~~真準"飯飯"之交!
to kelly
你不知道cato已拜老蒙為師了!

Sweet Kelly said...

不用拜拉夢,他的等級已經再上一層了...=_=

匿名 said...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