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The bed

21號參加在台北的TSTJV PARTY
見到許久不見的同事及朋友們~ 真的很開心~
那天和米奇小護士小米訂了四人房
打算PARTY後再去漂泊~
雖然在PARTY中有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
但 希望一切都能圓滿落幕...

那天 小米的朋友帶著我們在東區的小巷子走著
因為是FRIDAY NIGHT
許多有名的PUB或者BAR可能都是客滿狀態
所以我們邊走邊看
結果我們選擇了「The bed」水煙館
之前一直很想要抽抽看水煙
非常興奮的等待~
點了水蜜桃口味的再加上我們米調酒大師為我們各自點的可口的調酒
可惜的是沒有帶相機來拍下來...
用我這支畫素不夠的手機相機拍,實在可惜~
不過總可以讓大家看一下它到底長怎樣嘛~~
它就是水煙
IMG06-41
試用中...因為沒有煙出來~
IMG06-40
嗯~ 真的有水蜜桃的味道喲~ 不像在抽煙
像在吸空氣~ 很大力很大力的吸空氣
可是吐出來的卻是煙~水蜜桃味道的煙

如果要從抽煙跟抽水煙來選一樣的話...
我想會選水煙吧~ 因為沒有煙的臭味
但是抽煙比較容易,水煙需要的肺活量太大了..不像抽煙簡單...
抽完真的有飄飄然的感覺,因為我們是有點加酒的水煙
那種感覺就像是吸氧氣一樣 頭很輕,卻不像喝醉酒的麻
可以試試喲~~~

現在讓大家看看每個人抽水煙的”陶醉”表情吧!


IMG06-42


米的朋友(Karen)
IMG06-43

拉夢
IMG06-44

米奇連 (標準範本)
IMG06-45

小護士 (這個表情也很正點)
IMG06-46

莉 (模糊...orz)
IMG06-48

其實「The bed」還不錯
調酒我是覺得很淡,很適合只是想聊聊天的年輕朋友
整體的風格很峇里島風,讓我和米想起了那時去峇里島的回憶

小米幫我點的那杯調酒還不錯~ 上面的櫻桃被我吃了後
無聊的用舌頭打了個結~~ 哼哼~~
IMG06-49

那天大家都確信也證實了
米奇連小護士都是很會喝的那種人
小護士的記錄是連喝兩杯B52還沒事
米奇連那天也忍不住的想品嚐What is B52....
最開始跟離開前喝了一杯....
嗯~ 果然...我身邊的都是酒國女英雌....
大家都是被訓練出來的....
以後要跟我們出去的男性朋友,可得請小心囉~
這~ 呃...嗯...我們可是很難灌醉的....
自己保重~~ 噗哈哈

5 Comments:

米奇 said...

「妳們這些小姐還在醉生夢死,還不趕快給我出去工作!」
我的表情好像媽媽桑喔~哈哈哈~
還有第一張的水煙管怎麼看起來像噴火ㄚ?XD


PS.我的酒量是自己訓練出來的哈哈哈~

Sweet Kelly said...

都是訓練出來的~~ 沒有一開始就很會喝的!
當然遺傳也是個重點!
我有個酒鬼老爸,當然本身酒量也會好囉!

只是~ 奉勸,小品是健康的,大品甚至到醉或者追酒的...那就不好囉!


ps媽媽桑! 我們的工作就是醉生夢死呀~~
噗哈哈~~

Michelle said...

真的像噴火的...水煙,燈光反射嘛...
對於那天的夜店: 氣氛有到矇矓階段但是吸不起來的水煙有點折了興緻.調酒..除了B52沒得挑之外,其他的調酒實在是有酒味無原味.稱不上美味但還差強人意,原因是配方不對啦.比如說螺絲起子是加柳橙,但是柳橙用的是30%味道就走掉了.還有連桑的是藍色夏威夷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加櫻桃酒...我喝了也覺得怪.總之...不錯的經驗可以和大家不再是唱歌的PARTY.
KELLY POST 我們去峇里島的房間照片吧..超像THE BED的包廂.

meow said...

呵呵...
終於嘗到水煙了....

JC Lin said...

那天只有我 保留我的矜持 始終沒碰那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