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兩年來...第一次全副武裝

好久沒這樣打扮過了
想想 這兩年來在嘉義上班
因為有公司車接送
幾乎都不用騎車,再加上自己買汽車...
根本就很少騎歐兜邁了

這次的颱風,還真是讓我這兩年來第一次全副武裝呢...

基本上,只要雨勢不大
通常我都不喜歡穿雨衣,直接淋雨回家

今天.....
這是我~ 認得出來嗎??^o^
IMG06-34

我的拖鞋(潔最愛這雙,還想買一雙一樣的呢)
IMG06-35

把平常在用的kinazg粉紅包收起來,換防水的側背包
IMG06-36

哈哈~~ 還滿有趣的~~~回味以前學生時的裝扮

不錯吧~~ 再怎麼俗~~ 還是很有凱莉風喲~~~

4 Comments:

匿名 said...

既然是凱莉...風...
那..."凱莉包"...呢...

匿名 said...

呵呵~~不管妳包的多緊
我都認的出來的!!

下雨天
拖鞋..短褲..是一定要的

匿名 said...

妳的口罩...
要我認不出妳來都不行...@@
太亮了吧!?小姐~

Sweet Kelly said...

呵呵~~~ 不錯吧~~ 閃亮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