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空號啦!!

每每下班回家
老媽總是在廚房忙著
煮著我愛吃的菜
雖然只有三個人(大部份時間只有兩個人,因為老爸常在外面喝酒)
可是老媽還是會想盡辦法讓我這個營養不良的女兒吃肥一點

吃完飯後,老媽總愛到公園找一些朋友跳舞或者唱歌
其實我老媽的活動可不比我這個女兒少呢!

平常日我不愛出門,下班後就是回家,很少再出門的
這天,吃完飯看著節目...
老媽手機鈴響,原來是朋友約出去唱歌
這位朋友又請老媽打給另一位朋友
老媽不知道電話號碼,便抄了下來,準備要打
掛了電話後,就開始按號碼
「咦?? 抄錯號碼了嗎??」
我瞄了一眼我媽
看著老媽再撥給原本那位朋友
「喂! 那A未通? 這空號啦!」
我豎起耳朵感興趣的偷聽,眼光還是放在營幕上
「對呀! 22210015不是嗎?」
我立刻大笑出來~
「媽! 妳有沒有撥04?」
我媽馬上反應過來...看著手機一下
「對厚! 我幹嘛拿手機打市內電話!」
「手機要加04厚! 喂! 我蛋咧加卡厚你啦!」
老媽明明就坐在電話旁卻拿手機打市內電話
還忘了加04

我一直大笑~ 因為她說那句"空號啦!" 很認真!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媽是個很妙的人
可是我很慶幸有這樣的老媽
總是為我們想,可卻不會關心過頭或者把我們管太緊

如果有機會有小孩的話,我應該也會跟我老媽一樣吧
我們家裡出了兩個水瓶座的一個射手座的
大家好像都自由慣了....

老媽的趣事是一籮筐,有機會再PO上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