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印度大公-峇里島方格樓

「The Bed」的風格就像峇里島方格樓其中一間的style
為了找這張照片,又花了點時間...
因為一張一張的回味,想當時真的太享受了....

好啦~ 如果想看當時的照片的話,留言給我!
我會開放yahoo的相簿

先讓大家看看,為什麼去水煙館那天,我和米會覺得那裡的風格好懷念的原因


這個是我們第三天行程住的-印度大公
印度大公-第三天的房間.2



啊~~~ 好想再去一次! 再享受一次喲~~~~

6 Comments:

匿名 said...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有些事想想就好...............

匿名 said...

啊啦啦啦~~~
我也要看照片啦~~~~~
去年聽你和米在說的時候, 就好嚮往了哦~~~~~
現在去不成.. 看看照片過個乾癮也好嚕.... ^皿^

Sweet Kelly said...

厚厚厚~ 我放在這~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iamkelly0210/my_photos

Michelle @ Blog said...

懷念..懷念....不小心又上網看到方格樓的介紹.....
只要跟著我..就一定去得成..想想永遠去不成...只有實際執行..就算不成也不枉青春.

Sweet Kelly said...

厚厚厚~~ 組隊吧! 我報名!

匿名 said...

唷呵~~ 看完照片嘍~~~~~
只能說.. 真是貴族級的享受耶....
那個床看來好好躺哦.. XD
而且.. 竟然出現了銀器餐具是怎樣... = ="
難怪讓凱莉米仔那麼懷念啊~~~~~ =0=

啊已經要組團了是唄!?
唔.. 可不可以先預報啊!?
等倫家存夠了摳~ 再跟隨大家一起飛出去吧~~~~~~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