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Merry Christmas

很久沒有上來post文章了....
這一個月內...發生了太多事
我無力抵抗,也必須接受現實的安排

可是,我很欣慰的是...我有一堆關心我的朋友
不論我做了任何決定,你們總是在旁邊支持我

不論我碰到了多困難的事,你們總會絞盡腦汁的幫我想辦法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往後,我們還是繼續的互相幫忙~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my lovely friends

3 Comments:

Michelle @ Blog said...

良師益友..妳都有了...還有個開明的阿母..要好好珍惜哦

匿名 said...

愛你愛你啦~

雖然不知道發生啥事..
可小倔倔要加油哦... ^__^

Sweet Kelly said...

也對~ 常常都在把在自己身旁最親的親人給忘了~~ 嗯嗯! 我那常把大便掛嘴上的阿母真的幫我很多.....阿母~ 我愛妳~~ 親愛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