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御宅族

久違不見的御宅族又出現了
我以為從專科時代風靡全日本又吹來台灣的跳舞機
已經退流行了

2006年的最後一天,沒想到...又出現了....
就當我們吃完飯慢慢的坐手扶梯在德安裡面晃時
一台跳舞機旁邊站滿了觀眾
主角就是位宅男,全身黑加上黑手套、黑皮鞋...
在機器上跳得真是....好! 好特別呀!
如果是木村跳para para的話,大概所有的觀眾都會放聲尖叫吧
但這位仁兄...不是我在說,我看到只是想笑而已

拿起手機就開始拍攝,糟糕的是手機恰巧沒電
而迎面而來的胖女孩走到我面前跟我說"小姐! 這裡不能攝影喲!"
我點個頭,沒理她....反正也沒電了

我以為那位胖女孩是工作人員,結果....她是跟宅男同掛的...@@
一群御宅族就在那大玩跳舞機...







想當初....熊熊(くま)也是玩跳舞機甩掉幾公斤的肥肉的吧??

1 Comment:

匿名 said...

娘的!
有夠娘!!!

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