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50...@@

昨天量體重,居然50了...orz
我....我....還沒破4開頭的過呢!!
怎麼會這樣呢??
也許最近便秘的還滿嚴重的吧...
不是兩三天沒有消息,就是只有一點點出來讓人探聽....orz

潔居然還說,到了一定的年紀想要減也減不下來...

@@騙人!!怎麼可能!!! 那些3.40歲的窈窕女人們都是神話嗎??

我不相信!!! 靠著不相信的念頭
我終於又回歸4開頭了.....

噗! 其實我真的是便秘啦!
肚子裡的黃金們太重了
今天上完廁所再量體重
回到48了!

差了2公斤,也太誇張了吧.....而且我仍有那種肚子裡的黃金還沒清乾淨的感覺....

加油!! 凱莉!! 不要變成潔所說的那種"一定年紀"的女人!!!

2 Comments:

Michelle @ Blog said...

正在吃早餐的我..忽然看見....大便..肚子的黃金太重...當場食慾盡失...還好我只剩下一口牛奶...今天剛好也沒帶咖哩飯.....

Sweet Kelly said...

...=_=" 我的blog一點都不營養...可以幫妳變相減肥....這樣應該有比較好過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