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FISH~FISH~FISH!

公司養的小魚兒們,才一個星期,魚就死得剩下兩隻.....
死掉的三隻...真是很抱歉!
因為主人我的無知,把愛鬥的兩隻魚跟你們混在一起
結果,死了兩隻,連同兇惡的其中一隻也被鬥死了.....

當初,不該到那間大批發的水族館買的,他們也沒空介紹
而魚的類型又太多,若服務人員知識不夠的話,就會讓魚兒們相繼死掉--被鬥死的!

現在,只剩下那隻愛鬥的黑球魚(我懷疑牠是變種鬥魚,只是長得像可愛的球魚而已)
及唯一一隻母的孔雀魚......

好可憐呀.....

還是照弟弟說的做吧,養相同魚種的魚比較容易養.....
IMG070-10

2 Comments:

匿名 said...

養魚找我就對了~
養了好多年的魚~XD

Sweet Kelly said...

.....現在才放馬後炮...來不及了說...
好幾隻魚已經上天堂了....
黑色這隻魚陪我最久的...
果然是壞人長命呀...我不喜歡牠,可牠陪我最久....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