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未知數

好煩躁
一堆事情沒有答案
有了答案的卻都只是官方說法

我忍不住的想走後門,但是也要有後門讓我走

高鐵人事真是有夠爛的
沒有一間大公司該有的遊戲規則

銀行也很差勁,每件事都是拖
只有在每個月的帳單來時會催

邊的人也很煩
熱不熱,天氣好不好,不用1小時報告一次
我已經被數字搞昏頭了,還沒做完卻要重新再做一次

離不離職是你的事,不要牽拖到我身上來
雖然你是開玩笑,但我不覺得好笑

要不要做是你的決定,不要說一切都看我
我只是個小咖

欠我的就該還我,不應該討價還價的叫我跟你見面
我請你做的事,只是不費你九牛一毛之力
你欠我的,這輩子都還不清




很煩,很多的未知數
光是等待不知道的結果就很無奈
時間就這麼浪費了


唉....不能來點令人開心的事嗎??

2 Comments:

匿名 said...

我這陣子也是一整個「看」耶...
悶到快爆掉了!
沒一件事情順心的,大概就只有「不順」這件事情最順了...><"


我一整個可以了解那種什麼都不確定的感覺,因為我的心也正懸在半空中...@@

Sweet Kelly said...

看看7月運會不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