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奪魂鋸4-SAW IV

Saw4-2

11/2 奪魂鋸在台上映
我期待許久,沒上映前,一直在找人陪我去看...
但是,得到的回應,並不多
幸好~ 同好出現~~~~ 連米奇~~~~~~~~ love you!!!

奪魂鋸3的開腦殼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沒想到奪魂鋸4,真如「好戲上場」所說的,比3更上一層樓呀!

只是,4的內容並沒有3中交代的那麼清楚,也許是隔太久才上映的
許多劇情都還得想才記得

4一開頭的畫面,就令人瞠目結舌
死掉的Jhon,被解剖
從頭皮、到胸膛,扒了一層皮起來....
而tape是在胃裡找到的,預告片是這麼開始的。

拉扯頭髮,把整個頭皮給拉掉一半啦~
強暴犯被遊戲五馬分屍啦~
為了生存,而被迫割爛自己的臉等等的....

一整個就是噁爛血腥
不過,劇情上面的交代,不及3來得清楚
而且許多畫面都是帶過

也許,這次他們太著重於遊戲的殺人手法
劇情上的陳舖,沒有想像中好

出了電影院後
最讓我驚訝的是連米奇的驚言...
「嗯! 等片子出了後,再來重看一次好了」

我:@@....不用了吧! 一點都不想再去看第二次那些畫面耶.....


雖然,我愛恐怖片
但,還是偏向驚悚方面的

要看血腥的片..我寧願看CSI....那些專業的解剖,反而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奪魂鋸4中文官方網站
奪魂鋸4英文官方網站

4 Comments:

匿名 said...

說真的,知道奪魂鋸第4集上映時我第一個就想到妳呢哈哈哈~

還好聰明的我在上電影院之前就下載了3來看,要不然還真的會完全看不懂(雖然現在還是有點看不懂)...

我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電影的第一幕和最後一幕都出現的掛掉的John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四集我也覺得如妳所說的,有點太過重視殺人的過程,劇情反而有點模糊。

看了一半的第1和2集、完全看完的3和4集,我還是覺得第2集最好看(我比較喜歡看一群表面上看似不認識的人為了生存而互相殘殺,A殺B又殺C然後被D殺掉...)。

我好變態喔~哈哈哈~

匿名 said...

我去看了妳貼的奪魂鋸4官網,終於在看完電影後看到預告片了!-_-"

不過解剖的片段看起來比較像在解剖異形哈哈哈~

Sweet Kelly said...

唉~~ 昨天假日
又心癢的,看了一部泰國鬼片"連體陰"

很好看,可是.....
不曉得是前幾天才看過saw4的關係還是怎樣...

居然不覺得恐怖,只是劇情很不錯

妳可以下載看看~~

P.S 我也覺得前1.2集比較好看說...

Michelle @ Blog said...

二個變態....=_=

連體陰基本上不會恐怖....驚悚度也還好
介紹一片..鬼使神差..算是枉死復仇的片...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