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可笑的人

男人,一個可笑的男人

把所有自己所犯的錯,全怪到另一半身上

把自己所種的因而得到的果,全都推給別人

在我周遭的男性友人及親人中

極少數是真的會認真的檢討自己所犯的錯

大多是口頭上說說,敷衍了事,過了這關,下次再說。

有的更是可惡至極,把自己所犯的過錯,全都推到女方身上,說著:是她逼我這麼做的。

可笑!!!! 可笑的男人!!!

男女平等這句話,從來沒由我口中說出過。

因為我不同意。也由不得我同意。

現今社會上,你口號喊著「男女平等」「女人當自強」,私底下卻是不同的作法

可是,我真的沒見過這麼沒有擔當的男人

太過沒肩膀,令人感到無比的可笑。


一個自私、無情的可笑男人,居然是我的親人,我的父親。

身為女兒的我,早在幾次爭吵後,對他死心了

然而,近期的喝酒頻繁,讓我感到厭惡。

為什麼,一個人在清醒與酒醉時,會判若兩人呢??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這個,清醒時還像是個父親,酒醉時卻是個混帳的男人

所以,只能選擇無語。只要酒醉時,我就是躲到房間。


我們這兩個小孩,從來沒想過分財產這件事

為什麼你要這樣咄咄逼人呢?? 對方可是你的母親,我的奶奶耶!!!

喝醉了,還要打電話去亂自己的親人。

爺爺去世了,奶奶還沒走。講這種分財產的話,不覺得不孝嗎?


自己的兄弟生病住院,也沒回去看過一次,

聽到他得癌症,也沒有趕回去看看,作為兄長的你,不覺得無情嗎???


自己喝酒不定時,也從未打通電話回家報平安過。

憑什麼要求另一半要做到?


更何況,你的另一半也是個職業婦女。

每天就是工作回家、煮飯給家人吃、打掃。

你卻認為這是理所當然,沒煮一餐你借酒發瘋。


你能怪兒女和你不親近嗎??


你卻是怪我們、怪老婆、怪奶奶、怪姑姑、怪神明、怪祖先,誰都怪。



這種男人,真可笑。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這種沒有辦法選擇的
只能讓自己釋懷
好好保護好妳mommy
不要再管那種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