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頭文字D上演,拓海小勝

男人總是覺得女人不會開車

我說呀! 不會開車不分男女!

今天上班的路途的尬車大戰,真是讓人振奮精神呀!

首先,在停紅綠燈時,發現了一台車上也裝載了一隻寵物狗,小博美

我呼叫著卡迪那,叫牠來前面看看隔壁車上的狗狗,結果牠不理我...(主人的悲哀)

好不容易,塞車段過了,到了每天必經的高鐵筆直路段

我就是不懂為何那些開內側車道的車子,總是要以時速60的速度行駛

這讓常常上班來不及的我,很困擾

只能行駛外側車道超車

但是摩托車騎士也總是愛騎在外側車道線內(這也不能怪他們啦~我也是其中一員)

時速又慢,又擋路,每每總是讓我在車上一直煎餃

今天,真的來不及了!

開到外側車道想超過內側車道的那台時速70的休旅車

沒想到,摩托車騎士竟然騎在外側車道的中間,還一直往內偏

更沒有打方向燈也沒有後照鏡(是不會看後方來車喲!)

我按了喇叭,然後往內側車道偏了點,超車

休旅車卻不爽的按喇叭(拜託! 還有半公尺的距離,怕什麼呀!)

超過休旅車後,對方不爽的超到我前方慢下來(誰鳥你呀! 我不會再超過去喲!)

可惜,紅燈了!

我們各佔一個車道

這時,那台騎外側道中間的摩托車騎士也到我旁邊青我,我也青回去(是你白目!路是你家開的喲!)

他大概覺得很無趣便騎走,也許內心在煎餃女人不會開車也不一定(幹! 你他媽的才不會騎摩托車咧)

綠燈了!休旅車馬力夠,一下子就往前衝,又超到我前面,且開窗看他的後照鏡

因為上班快來不及的我,一整個不爽的比了他一個中指,然後開到另一車道(卡迪那在後座大喇喇的睡著了)

休旅車還是不善罷甘休的超到我前方

幹! 你當我好欺負的嗎?

我,不急不徐的往外側車道拐過去,外側車道旁還有一條不到一台車的路,抄了過去,離他遠去

這段路,我每天都在開,你以為你車大了不超

老娘的vios也不是太差,只是起步沒有力罷了

況且,又不是你車大,馬力夠就可以隨時尬車就尬車的!


用點腦!!!用腦!!! 這叫智慧!

不是有那個衝勁就夠的!


如果不是這條路我每天開~ 也許會敗給休旅車也不一定

啊~~~~ 今天變成拓海了


小勝~


有時候來點刺激還真是不賴呀

3 Comments:

Danny said...

拓海小勝~~你有一手抓著方向盤一手凸著頭再來招"溝蓋過彎"嗎?

匿名 said...

媽呀...
說真的還是不要亂比中指的好,台中流氓太多,小心哪天他帶傢伙下車...
現在社會太亂,太多人只是在路上看了別人一眼就進醫院的...

雖然我每次碰到這種鳥車都在腦裡幻想自己變身成暴走族拿棍棒砸破他的玻璃,但僅只幻想...
現實世界用嘴巴煎餃即可,動作還是少動為妙!

Sweet Kelly said...

to大少:我的手不夠長,車子不夠低,凸不到啦~~><

to co娘:唉! 妳也知道,我這人一坐上駕駛座就像暴走族一樣,這個狀況,我也被唸過好幾次...不要那麼殺,哪天真的惹來殺身之禍呀~~~

阿彌陀佛,我會儘量改過向善的....施主,您說的是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