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寶貝卡迪那 Part 2

好久沒有放迪那的照片上來,應觀眾要求

把有一陣子沒整理的近照,po上來

已經把迪那放在家裡不帶到公司來上班一兩個月了

牠適應的很好,只是有點怕寂寞

每當家裡一有人,或者我回到家

牠就是一直跟著我,不然就是找家裡最長的直徑開始橫衝直撞的

弟弟女友帶她家的貓來玩

結果才一晚的時間而已,就被迪那帶壞了...

會跳到電視上、廚房灶頭上、冰箱上.....

=_="" 明明「茶茶」(台)是很乖的一隻貓說...

你看看~ 人家多可愛溫馴呀~
茶茶



這次過年,應景而買給迪那的蜜蜂衣

牠只穿了一次就不穿...因為帽子蓋上頭的那一刻後,牠完全不知道怎麼走路~XD

很可憐的眼神說:好了吧!? 玩夠了吧!?
CADINA-6


實在太可愛了,所以被我拿來當桌面放~~XD


卡迪那的壞習慣愈來愈不好,只能說,是我家人把牠寵壞了

只要看到有人回家,牠就撒嬌的叫著要吃飼料,在腳邊ㄘㄣˋ呀ㄘㄣˋ的

我們家的人有時候不同時間回來,也有可能又出去

所以一有人回來,牠就馬上要吃的

也難為牠了,在家裡一隻貓而已,無聊吧...


所以我一回到家,只有洗澡牠不跟,其他時間很愛看我在幹嘛~

尤其是我在用小白的時候....冏興...

牠很愛咬小白充電的線...不然就是踩一下小白牠也爽,就是要在我面前晃呀晃的~

比較深色的豹紋是牠的窩--->也就是在我的腳上...=_= 我佔據了牠的窩,所以牠躲小白後面...
CADINA-1


迪那OS: 姊姊~ 我好無聊哦...
cadina-10


迪那OS: 再不理我,我佔據妳的位子不讓妳睡覺喲!
cadina-11


迪那OS: 呼嚕嚕嚕嚕~~ (等到睡著了,凱莉把牠的頭給蓋起來,暗暗的,睡得更爽~~XD)一整個沒睡相...
cadina-12


一到假日,幾乎沒事都會在家裡陪牠

反正,我常常浪費一個周六,在洗衣服、整理房間,清理這傢伙的玩具、貓盆、被窩

自己弄個BRUNCH來吃之後,就動工

偶爾幫牠洗個澡--愈來愈胖,就愈有胖子的味道....=_=

洗完澡後,總是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我做家事

過得太爽了...居然用這種姿勢就睡著了...@@
cadina-14


我說呀~ 卡迪那真的很胖,應該有超過7KG,最近要帶牠去打預防針了,再帶牠去量量體重

因為那顆肚子真的快拖地了...臉也胖得跟什麼一樣,脖子也不見了...冏rz

迪那兇狠樣:看三小!?
cadina-13


再來一張辛酸的對比照,小時候的小鬼頭兇狠樣....一點也不兇,超可愛的...
cadina-15


小時候,瘦子時的可愛照
cadina-16


長大後,胖子時的...嗯...英挺照
cadina-17

7 Comments:

匿名 said...

好可愛喔~~黑得發亮耶~~

Unknown said...

喔喔...長好大喔...
跟我第一次見到牠變不一樣了說...

小雞 said...

可愛呆了!小雞都還沒見過卡迪那本貓呢!貓咪就是要肥才可愛哈哈~~弟弟女朋友養那隻也超CUTE的!兩隻剛見面不會打架嗎?下次聚會帶卡迪那出來玩如何?不過小MA約聚會約到放棄-___-"大家愈長大時間愈難喬TWT

Sweet Kelly said...

自己養的總是會認為比較可愛嘛~~
小雞: 通常都是迪那打人,沒有人家打迪那的...牠可兇得呢,帶牠出去玩可能會從頭叫到尾,很吵的...

Marvin小旻 said...

噢噢~~可愛到掉渣了!!
黑得發亮內~
我家薯條也快7公斤了= ="
肚子拖地~~頭還是小到不行= ="
這是米克斯的宿命嗎??

小旻

Sweet Kelly said...

我家這隻是公貓耶~ 頭很小是算奇怪的了…

Sweet Kelly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