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我很快樂

還有兩個月,生日就到了。
雖說不到敗犬地帶,也算是個輕熟女了。

很期待。

這一年,我的變化太多了。感謝的,許多。

把一些無心再處理再去想的網誌關了。

把一些不常聯絡的電話刪了。

把一些不好的回憶從腦袋裡抽走了。

離開、放手,走一條屬於自己新的道路。很 好。


觀念變了,眼界開了。重 生。

難得聯絡一位朋友,請他幫我把一些物品交還給原主。
他問:還沒聯絡嗎!?
我說:為什麼要?? 大家都快樂就好,聯絡彼此,重要嗎?

難得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我準備好了,我們還是朋友。
他說:我還沒準備好。
我說:你開心就好,想跟我聯絡時,再call我吧。

復原的 很快。
因為我有自己、有朋友、有家人。

不因為你們的打擊 我就一敗塗地 傷心難過一輩子

小米說:妳清醒了。
我說:到這個年紀,是難得。

負仕說:妳變了,那我就放心了。
我說:別擔心,總是得靠自己。

草兒說:想做就做,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好。
我說:當然,該放手就會放手。




我很快樂。就算偶爾是自己一個人。

我很幸福。該有的都有,需要的也都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