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9日

糗事

昨天晚上…做了一件非常丟臉的事~
不過,事後想想:還好我是戴著安全帽,沒人認得我…=_=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下班後和阿君一起打算去全聯買東西,
我們在火車站下車(因為阿君的車停在火車站),
坐上阿君的大綠往全聯出發
就在轉彎處…
因為紅燈的關係,交通有點亂
就在阿君從左邊穿過了一台貨車,準備右轉時…
我們看到了一隻黑狗筆直的從我們的對面車道往我們正前方衝過來

原本我們倆都以為大黑會閃開(通常是這樣的啦)
所以阿君的車速並沒有減慢
反而是大黑看我們沒閃、速度也沒慢
我眼看著大黑快被撞上時
看到大黑張牙舞爪的,像是準備攻擊的樣子
阿君:唉喲~(龍頭轉動了幾下)
凱莉:呀啊!!!!!!!!!!!!!!!!!!!!!!!!!!!!!!!!!!!!!!!!!!!
尖叫的同時,本能的雙手搭著阿君的肩膀,兩隻腿往上抬(我還穿著長裙呢…@@)
超過阿君的頭的高度…
簡直就像是大扇子在兩側攤開
接著只顧著尖叫…
轉彎之後,
阿君:阿嘸,那隻狗是怎樣!!?? 很危險咧~
凱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到不能自己) Too Funny
凱莉:我的姿勢好像很醜厚!!??
阿君:對呀! 不然妳是怎樣? 腳抬的比我的安全帽還要高~
我也沒看到那隻狗是怎麼了!
不過,應該是被妳的抬腳動作給嚇跑了吧!.......=_=""
凱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狂笑到不能自己)Too Funny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本能的抬高腳咩~
我的右腳已經有個傷口還沒好,
不想要左腳也來一個新的傷口,所以本能動作才會那麼誇張咩~
阿君:天哪!! 妳那個動作真的醜到爆!
凱莉:我還穿裙子咧~ 哈哈哈哈 (還在狂笑中…)


雖然很糗,但是真的很佩服自己身體的柔軟度!!Clapping Hands
這大概跟特技沒什麼兩樣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