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9日

糗事2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能是因為吃藥的關係吧!
只要一吃藥就會全身無力想睡
而且心裡想講出來的話,跟真正說出口的話…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例如:
今天要去FAX,恰好碰到林先生在用傳真機COPY
凱莉:你…是COPY還是……?
林先生:我COPY而已
說著就把COPY出來的資料拿走回坐位
凱莉:哦~是喔…我要SCAN
人已經走了
但是…我卻覺得我好像文不對題…
明明我就是要FAX,為什麼我會說成SCAN呢???

我的腦筋沒有在運轉了嗎??
還是因為累的關係呢??

說到這個…
阿君也才跟我說了她的症狀
某一天,肥蟬走先,
就跟阿君說:先に帰ります。(我先回去了)
阿君:あ、お先に失礼します。(啊~我先走了)
雙方對望三秒…開始大笑…

大家的腦筋可能都沒在運轉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