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4日

坐在這個位子的苦衷...

這個時候,真的很想罵"暗"…

快被阿福歐吉桑吵瘋了…

只要他在,我的耳朵就像聽了一堆不入耳的話,甚至有股衝動把電話、文件都砸到他桌上,然後大聲的叫罵:" 你給我住嘴!!!!!不要再用那不三不四的日式英文及大聲的音量來謀害我們這些有苦難言的QA成員了!!"
英(翻):"YOU! SHUT UP!! SHUT UP!! DON'T USE YOUR FUCKING JAPANESE STYLE ENGLISH AND RASPY, LOUD VOICE TO KILL OUR POOR QA DEPARTMENT."

HUM.....罵完 真是爽!!!

阿福先生還大言不慚的說他曾在十幾個國家待過,那英文為什麼還這麼爛? 爛的不是他的文法! 爛的是他的發音!!
God!!每次聽他在說什麼
NO NO NO!! You can noto do thato!! You are noto CCCC じゃないよ!
@@ 這是什麼英文呀?? 聽不懂啦!!
再加上有一位林先生常來找阿福,只要他來阿福總是會跟他講得開懷大笑!
但是...這個時候的我,就更慘了...><~ 日式英文 v.s. 台式英文 媽的! 聽到我都想跳樓了… 唯一一次,讓我覺得很舒服的對話是阿福跟Stuart在對談… Oh!!Thank God... 聽到英式英文這麼的文雅,不像日式英文…怎麼講都像是在罵髒話… 心裡就有一股熱流,感動的想哭…心裡還想著,如果…他們倆個座位對調就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