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0日

來聽個鬼故事吧 Part 2

宿舍出來,有一條小又陡的捷徑出校門,會經過運動場,然後就下斜坡到山腳下。
但是,晚上不太有人走這條捷徑,因為很荒涼也很昏暗。(不過,後來設了路燈之後,這條斜坡就沒這麼可怕了…也許,那時我們都住在斗六市區,不再住宿舍了,待的時間並不會太長;也或許是身體狀況有比較好…)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走那一條,就算是上完體育課已經黃昏了,還是會快速離開,不然就是成群結伴的…
因為當我還住在宿舍時,曾經發生了一件我覺得很恐怖的事:

有一天晚上,我、草、慶晉,在山下逛完回宿舍,因為車子是停在捷徑這邊,所以只好走這條小路…
我走沒幾步,就覺得很冷也開始毛了起來,為了不讓另外兩個人起疑擔心,只好請他們走快一點,但是偏偏他們聊得很起勁,只覺得我可能心情不好還是怎地…
我拉著草猛往宿舍走,因為斜坡真的很陡(大約有50度角吧…),走沒多久就很累,更何況是快走或是跑步。
草後來走不動了,就停了下來,可是我卻尖叫了一聲,然後迅速的跑到運動場上的平地等他們走上來。
他們一上來,就問我到底怎麼了,我說,不想現在說,等明天早上上課再告訴他們。

隔天,我就說,一走那個小路時,我就聽到有類似是軍隊整齊踏步的聲音,從我們的後面發出,由遠而近,愈來愈大聲、愈來愈大聲,所以我才會叫他們走快一點,當時我還問說: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確認我是不是聽錯了。但是,不是我聽錯,因為他們都沒聽到…
沒多久,我拉著草猛往宿舍走,是因為我聽到軍隊的踏步聲在距離我們大概不到三步的距離(猜測的,反正很近)停止了,可是反而我卻看到了一顆頭在草肩膀旁,直盯著草(當事人一點都沒感覺…我卻在旁邊嚇得要死…),無論我們走多快,他就是一直在草的旁邊,草後來走不動了,停了下來…我看了草一下,還是期望她可以快點走上去,結果卻尖叫跑走了……(我發現我很卒仔
Rolling Eyes )因為…因為………那顆頭忽然笑了起來,然後在草耳邊說:我.要.妳.死~~~

其實,本來我不應該就這樣落跑,可是當事人完全沒有感覺,我也不能當場就嚇他們…反正…反正就只有我一個人聽到嘛…那…人家不想聽了嘛~
對草很抱歉,因為她聽我說完之後也擔心了一陣子,還好還好!!沒有發生什麼大事(不然我真的會過意不去)。後來回想起來,那可能只是單純對草有興趣的鬼魂,知道我聽得到,而故意說給我聽的吧……
阿彌陀佛…一切都過去了…但是回想的時候,還是不知不覺的毛了起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