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9日

御飯團-哇沙米口味...真是給它嗆...

國中同學-禎,研發了新的口味,就是哇沙米鮭魚的御飯團。
wasabi2
因為之前她研發的道口辣雞和干貝唇,我都有試著吃吃看~
口感都還不錯

誰知道今天心血來潮請休必幫我買了一個哇沙米新口味的想要捧捧禎的場

悲劇的開始 Crying Into Tissue

一吃到海苔,哇沙米的味道馬上直衝腦門兒 Grrr
哇~~了一聲,沒想到海苔的辣是這種的...

休必跟阿君都試吃了海苔,兩個人的表情都是"喔!!!!!"--應該都是衝腦門兒吧...

可是我還得全部吃完--因為肚子餓了...
邊吃邊嗆,每一口都直衝腦門兒、眼睛充滿血絲...

真不是蓋的!! 果然是哇沙米口味!!!

大家不妨試試喲~~
(內心OS: 把你們都推入火坑~~耶!!!!)

4 Comments:

匿名 said...

嗆的很爽啊~
我吃第一口也有這種感覺
整個人爽到天翻了~

匿名 said...

你的朋友禎~好厲害喔.. 她做研發的喔!!
真了不起!!
有這麼嗆嗎?感覺還挺特別的,找個機會試試^^

Sweet Kelly said...

小蛙! 妳試過之後再告訴我好不好吃~
& 忘了告訴妳~ 雖然過了...
但是...還是得說~~

生日快樂!!!!

匿名 said...

ㄏ~沒關係!!
都一樣啦~~記得就好~~謝謝啦!!^^

嗯! 等我吃了之後再跟你報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