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小強!!! 我...我恨你!!!! ~>o<~凸


今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後,就坐在位子上擦保養品
因為我的化妝台就是一個橫放的三層櫃,裡面放著女生該有的東西,以一塊salon遮起來!
就在我從最下面撩起布時,我摸到了一塊硬硬的不明物體,
心想:咦? 怎麼有東西在這? 是不是標籤紙黏在上面了?
就順手再摸一次! 不明物體不見了!??? 算了...
繼續平常的動作,就當我才把乳液倒在手上時...
一隻超大隻的小強,就從櫃子裡面爬了出來,從我腳前逛大街到床底下(不到10公分的距離)...

我當場心臟停止、啊!!!大叫、跳起來! 眼睛瞪大的看著牠....全身發抖...
看著牠爬進了我的床底...................................................

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打電話給阿君~
喂~~有蟑螂....(當時是很冷靜的聲音,其實已經快哭出來了)
掛掉之後,還勉強自己做後續的動作,不想趕不上公司車......
OS: 大哥! 你就在床底下好好的別動! 小妹下班之後,再好好的孝敬你一番!

就在擦臉的同時...........!!!!!!!小強又跑出來了!!
這時,已經不能故作鎮定了~ 馬上又大叫,接著就飆淚出來....爆哭!!
小強動一下,我就叫一次,等到阿君過來敲門時,滑步去開門~~
我想阿君應該是被我嚇到了吧~看到一個滿臉淚水加上啜泣--只為了一隻小強大哥

其實阿君也很怕小強,只是沒有我那麼誇張啦~
因為我是連打、噴殺蟲劑都不敢,只敢跑得遠遠的...

終於,殺蟲劑戰勝了小強!!! 感謝阿君~~~Crying 2

只是現在還在我的床底下.........

得想一想,誰可以幫我處理掉牠......................


心裡又毛了起來,摸到了小強大哥.....Screaming

7 Comments:

匿名 said...

最近房間螞蟻還挺多的...
多放個幾天說不定螞蟻就會幫你把小強強給處理掉了~





追伸:媽呀~還好妳有殺蟲劑...(@ ̄□ ̄@)

匿名 said...

哈哈~真想看妳爆哭的時候~
下次我看過的小強給它塗利可白好了
不然妳以為它是去妳房間來報復我的

Danny said...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也怕小強,更怕會飛的"大強"!所以~~我的枕頭下有把"槍"!不管大強或小強被我看到~~嘿~嘿~嘿

Michelle @ Blog said...

的確很噁心....又讓我想到那天小強在我耳邊耳語...."阿秀仔..里金固某等唉呀喔?"

嗚~毛~

PS.除強好幫手....細糖粉+蘇打粉 1:1 放在開放式淺盤上...放在角落或小強出沒出...保證全毒死..大小通殺

Sweet Kelly said...

我相信不是所有的男生都不怕強哥的
我弟也很怕~可是他怕的程度跟阿君一樣+_+

這讓我想到專科的一個同學,她敢徒手打and捉小強...orz

LOUIS! 這隻強哥一定是你當時一時善念沒殺死的那隻! 看你怎麼補償我!!!哼!

PS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聽過小強的叫聲??

匿名 said...

~~終於能了解你怕小強的心情了~~
我再也不會取笑你了..

因為昨夜的現世報讓我遇到了
"小黑貓大哥"~~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男的女的!!

最近似乎跟貓老大很有緣..
今天早上又遇到一隻幼貓老大..
一樣讓我皮皮挫!!

Sweet Kelly said...

知道自己很惡劣了厚!!
還在那跟我說把強哥沖到馬桶是殺不死牠的
搞不好還會跑出來一堆小小強出來...@@
想到就很毛~~

果然是現世報...平常就很少讓妳碰到貓,怎麼妳才嚇完我而已,就讓妳碰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