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AMIS



很可愛的鵝

在做客時,發現了牠們一直呱呱叫的!

原來也有那麼漂亮的鵝呀~~

阿美族的習俗:

有貴客到時,就會殺一頭豬來慶賀

對於最最高層的貴賓,豬的下巴是禮物

你一定得吃掉,否則就是輕視了原住民對你的重視

必要的時候,還得親自殺豬......

我的媽呀! 雖然殺豬的畫面,也許不怕

但是就怕那個"ㄍㄧ、ㄍㄧ、ㄍㄧ"的慘叫聲環繞在耳邊

還好沒看到過程,直接進去了吃大餐的程序

所謂的大餐,你一定猜想不到的特別

就是一包很大包的切塊豬肉-調味料只有"鹽"

加上一小包的糯米飯

一切以手來代替筷子

而且,一定得把它吃掉! 吃不完就帶回去吃...

我這個並不愛吃肉的人,看到那一大包的豬肉塊的時候

真是傻眼....

離題了..... 總之,豬都被殺了

不曉得這些可愛的鵝's

會不會被宰來吃??

5 Comments:

匿名 said...

............
還真新鮮吶.....
豬肉現宰現吃哦.....
真是豪放的丫美人...... = ="


浮出水面的吳小佩

Sweet Kelly said...

我還吃過生豬肉呢...
也許,必須要再寫一篇吃生豬肉的感想了...嗯嗯...


浮出水面??啥意思呀??

匿名 said...

 生 吃 豬 肉...........==|||
...................
 ...................

唔... 我一輩子都不會想那麼做....
吃過蛇湯..青蛙湯..三杯泥鰍..炒鹿肉..
就讓我內疚到現在了說....... ~"~


呵... 浮出水面 哦....
意思就是... 終於 出聲 了啦....
降了咩?!?!...... ^^"

匿名 said...

嗯.. 忘了說.....
記得來一篇吃生豬肉的感想嘿.....


.... 還是覺得很可怕 X|

Sweet Kelly said...

啊?? 那我還真是勇於嘗試呀....
沒辦法...還挺容易被人家騙的
只要對方說:試試看~ 妳試試就知道了嘛!
那凱莉絕對會試...好奇心太大了...

對厚!生豬肉~~ 好! 明天po!!

原來浮出水面是這個意思呀~~
懂了懂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