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清境之旅(27-Nov-05)

今天的行程是到"青青草原"
最早起來的就是小可愛,居然不等我們一起去吃早餐(火)
吃過早餐後,
collage3

大家起哄幫Louis上睫毛
CIMG0239
哈哈哈...上完之後,眼睛果然大了許多.....噗~~哈哈哈~~

在歐風小鎮照相留念&Check out 後,就直奔青青草原
CIMG0258

到了青青草原後,才發現人山人海,停在路邊的車子都被開單
大家就順道到武嶺(合歡山)上去,
中途停車休息時,小可愛就鬧著要開開看我的車
結果,原本坐在車上的人都跑到Louis那台車去了
悲哀的我,必須看著愛車,只得坐在副座心驚膽跳
沿途尖叫+大喊"啊~~太靠近了啦~" "啊~~左邊左邊" "喝(倒抽氣)~轉彎弧度太大了啦~"
直注意著路況,超過了觀光點都不知道,還是Louis打電話叫我們回轉
後來,停到路邊,換手....直衝回去...

到了武嶺~ 哇塞! 那裡的風景真不是蓋的
collage4

留了一會兒,便又出發回去青青草原了
進去就看到了綿羊show
其實我不覺得那個show好看
因為總覺得很不尊重綿羊,把綿羊當白痴耍
然後綿羊也好脾氣得任人擺佈
反倒是開放和羊群接觸時,才好玩

最後,玩最瘋的就是去滑草了! 真的是玩到累,笑到累了,才想要回家~
collage5
=_="大家的臉都很猙獰...

兩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
感謝Louis&小可愛願意成為「腳仔」讓我們四個小女生使喚及帶給我們四個歡笑
雖然要出發前一天有點不耐煩,因為某人的因素促使行程變動
可是基本上,只要是大家玩在一起就很高興了!!!

當然...下一次的出遊,如果能換別人去安排的話,我會更感激
想想,我們四個人都有10年的感情了~ 還可以一直這樣下去的話...
相信我們到老..都還是會聯絡的吧!!
也希望"四人幫"永遠不會散!!
collage1

2 Comments:

匿名 said...

我也變腳仔啊><

Sweet Kelly said...

@@" 不然你放小可愛一個人當...還滿可憐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