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蟑螂達人??神經病吧!

今早看yahoo新聞,看到這篇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051202/19/2lgnx.html

令我這個最恨蟑螂的人升起一股火來

這個人是神經病嗎???
「蟑螂是世界上最愛乾淨、最謙卑、最低調的動物,是小可愛及小乖乖」
最愛乾淨?? 是哦! 在牠們的世界,不是在我們的世界!
不然就不會全身都有一股噁心的嘎抓逼,還油油亮亮的好像幾百年沒洗過澡!
小可愛??? Wayne! 有人把你比喻成蟑螂哦!!
小乖乖???好膽你就在我面前跟牠蛇吻!叫牠立正、坐下!

「若有人在的時候,牠很內向、不敢出來,人走開後才會出來探探路」
靠! 牠們本來就是喜歡陰陰暗暗的地方,人走開後才出來探路??
放屁!!! 那幹嘛還爬過我的手??幹嘛還在我面前給我逛大街呀!

「蟑螂只是長得不好看,就揹了汙名」
沒錯啦! 長得不好看不是牠的錯,可是出來嚇人就是牠的錯了!

厚!!! 一股火!! 還好只有一個人是這種神經病! 不然....我會起笑!!

9 Comments:

匿名 said...

嗯嗯...
我也是很討厭蟑螂的說
應該是很怕才對.....
那人一定有病,
不要理他!!!


小可愛=/=小強的wayne 留.

Sweet Kelly said...

意思就是神經病的話不與採用,那麼小可愛=強哥的說法就不成立了嗎?!?

匿名 said...

哇哈哈哈哈...
這個我之前就看過了..
他還上了DISCOVERY 有專訪說...
強哥的專輯= ="

想想他的老婆跟小孩..

金害..

Sweet Kelly said...

他老婆看到強哥還是照打不誤呀!

匿名 said...

呵~
我也有看到這個新聞哦..

傻眼... @__@"

尤其是這句..
「蟑螂是世界上最愛乾淨、最謙卑、最低調的動物,是小可愛及小乖乖」

他是怎樣?!
把蟑螂當成老婆小孩還是寵物了嗎?!?!

還小可愛又小乖乖咧.... = ="

Sweet Kelly said...

嗯嗯...聽起來吳小佩跟凱莉我是同陣線...安慰~~

Michelle @ Blog said...

.\__/. "強哥"

哇積無仍哩上力"厚西"

匿名 said...

看攏嘸啦... @__@"
誰能翻譯一下米國語啊..... = =||

Sweet Kelly said...

對不起....我無能為力....
目前沒人看得懂....冏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