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幸せね...

I'm very happy to join the farewell party last night!
It is so sweet for me! Even if I don't like some of Japanese....But, I was happy...
After party...I was concerned about Vicky's calling all day... So..I called her...
It's so great to hear her nice and sweet news... really...I do feel happy for her...
This is my smiling face...
happiness
Another Vicky(Vicky Lien) took the picture for me and also I want to share with you all...

昨天公司辦了一場我和另一位同事(Grande)的送別會,真的很感動~
其實,本來是想不要辦的...可是..也不可能回絕日本人...就怕得罪或是不禮貌
但是,內心還是很開心啦~ 雖然被安排跟大頭坐一桌,有夠不自在~ 都快冒冷汗了
又被某人用強烈的關愛眼神攻擊...(嗚嗚嗚~~ 真的全身不自在咧~~)

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聽到禎禎的大好消息~~
從一早通mail就奸笑到晚上的party
禎禎~~ 它不是夢!! 它是真實的~~~
很高興妳的夢想成真了!!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
我可不願意看到自己的朋友傷心難過
所以...心理準備還是要做好喲~
不要像上次一樣的後悔

我想~ 我真的真的很替她高興
連我的份一起幸福下去喲!!!!

10 Comments:

匿名 said...

嗯...
我在看最上面那段英文的時候想說...
「嗯?我的英文真的有這麼爛嗎?怎麼有點看不懂妳在寫什麼?我有打電話給妳嗎?我不是一直在妳身邊嗎???」


喔...原來此Vicky非彼Vickyㄚ...
了解了解~

匿名 said...

呵.. 樓上的... 我笑了...... XD

凱莉畢業了耶..
呵.. 祝你 鵬程萬里 前程似錦 嘿~ XP


PS:強烈的關愛眼神 是... ?!?! XD

Sweet Kelly said...

就是愛的眼神嘛....

Danny said...

唉~~我又延畢了‧但沒關係過了這個"寒修"我可能也可望"畢業"!但不知會不會再有個萬一再延到"暑修"才畢業呢?那我可就不知道了‧總之TST的辦公室又少了一朵花,唉~~撒米希ㄋㄟ(還好~~還有Vicky當鎮店之寶!哈)

Sweet Kelly said...

就只剩下這朵花了喲!!!
要好好保護喲~~~

Sweet Kelly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said...

是啊是啊....
要記得幫他澆水曬太陽兼除蟲嘿...... XP


(厚厚.. 對不起... 我冷了..... XD)

匿名 said...

嗯...
基本上留下的那朵花是裝蒜的水仙,不會開的~

抱歉我也冷了一下...

Sweet Kelly said...

.................冷山..............


抱歉....我更冷....XD

匿名 said...

變耍冷比賽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