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新社行 2006-01-14

我那可愛的新竹朋友Tino下來找我去享受大自然
便帶他去了新社踏踏青、吃吃有名的菇類
去年曾經和國中同學去新社的花海
今年再去看看,已經不像之前了~
冬天到來.......花好多都枯了....
collage1

不過,接觸大自然總比一整天都待在熙熙攘攘的城市裡還輕鬆
這次,我們沒有進新社古堡.....
在外面買了炸香菇和杏鮑菇吃吃而已
collage
看到沒?? 新社是「天下第一菇」,連社區內都有規畫的
我最愛的就是這些磨菇燈~

最後我們再去薰衣草森林吃個下午茶
天呀!! 那條路真是難開又難找
聽說已經整修好久了
看到好多學生還是騎摩托車上去的
心裡真的是由衷的佩服.....
應該是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吧.....=_="

其實薰衣草森林的食物,真的不太好吃
而且又貴....
我想買個薰衣草精油的車內清香器,看到價錢就傻眼的放了回去
居然要800???


這杯飲料有一個好聽的名字,但我忘了
很漂亮、由薰衣草茶及可爾必思調成的

CIMG0338

裡面佈景的很漂亮,可以去走走看看
但我始終覺得那是不最自然的大自然...
總之,這是我們最後拍的留念囉~
collage2

3 Comments:

Michelle @ Blog said...

妳們去薰衣草森林啊...去年8月份本來要去面試店長的耶..結果前一天去路堪時...就在一公里處,坍方了??? 那個路真的危險...後來去了安妮公主,結論是....不怎麼樣..食物和價格不成正比...觀光地區就一定要如此嗎? 為什麼不能秉持美味餐飲的精神去開店而是隨便做些能果腹的食物來供應到訪的人...

不解...不解....

Sweet Kelly said...

對咩!! 當時還有想到妳曾去面試過薰衣草森林呢!!!

清境跟新社的環境是不能比啦! 但是食物...真的貴又不怎好吃...

說到安妮公主花園..也是貴又沒什麼特別,但是跟薰衣草比起來,食物是好吃多了....

匿名 said...

哦... 多虧了兩位
本來.. 超期待 薰衣草森林 的說..... = =+

幻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