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Lier =\= Lawyer

話說,前一晚幾個朋友在「Party Animal」小喝
裡面當然還包括了小可愛!
為什麼我會特別提他呢??
因為這傢伙做了一件令我很不爽的事
前幾天晚上我和Louis去喝茶,路上就打電話給小可愛
問他要不要過來,就在他家附近而已
結果他說: 現在跟朋友在逢甲逛街,可能沒那麼快
我說:買完東西再過來就好啦~
他說:好啦~ 晚一點會打給妳!

可是!他並沒有打給我,反而是別人打給Louis告訴他
小可愛沒有要來~

我立即的再打電話給他問: 你不過來喲?
他說: 可能不過去了
我說: 你不是說會打過來跟我說?況且大男人們買個東西怎麼有可能那麼久?
他說: 好啦~我在網咖..
我說: 不是在逢甲逛街? 還網咖?? 你們一大群人在玩線上遊戲對不?
他說: 不是線上遊戲啦~ 是世紀帝國..
我說:...........(火)那就是線上遊戲! 好啦!不來就算了!(掛)

來或不來~ 說一聲都OK! 重點是沒必要用騙的方式!
再者! 用騙的又被朋友發現!那真的是一件很令人不爽的事!



所以,在PUB內,只見小可愛一直在賠罪
我卻一點都不想理他......
太多招式了,當他是隱形人、叫他灌一整瓶酒、瞪他...ETC
最後我說了一句LIER,這傢伙居然跟我說: 什麼??律師???
翻了白眼...告訴他那是LAWYER...

最後還是原諒他啦............
朋友之間,最真誠的對待是寬待...
只是,這種事情卻一直在發生
我不得不想....這是男生的相處方式嗎???

5 Comments:

匿名 said...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

Sweet Kelly said...

好啦~原諒你了啦!!!
我氣過就算了!!!
也不會再提了!放心!

匿名 said...

用手打的很有誠意~
應不是用複製的吧

Sweet Kelly said...

咦??是複製的吧!!!!
版面看起來讓人家覺得很有誠意就好了啦!
我要求不多!

匿名 said...

Lier =\= Lawyer ......

呵呵... 我笑了..........XD

凱莉息怒唷...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