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4日

搬家.....

呼~ 終於算是告一段落了...
不過,還是沒有完全整理完...
我只能說,我這個女人家的小東西還不是普通的多...OTZ...
感謝Louis and 小可愛的熱情幫忙(還有一隻有夠皮+很欠扁的米格魯-肉肉)
也很抱歉拉夢本來在來的途中撞到人導致不能來幫忙....
在這裡都獻上我最高的謝意~~~ KISS一口!!!^O^

在房裡努力地整理著自己的東西及擺飾....GOD! 東西還真多...
可是依凱莉的個性,一動起來就沒完沒了!
等於是從早上忙到凌晨.....
隔天就完全沒動力再整理了.....
全身酸痛,運動過度....開車踩油門時還腳軟到踩不太下去....
總之,回來之後還有好多事情要辦~
所以最近就沒什麼影片呀~照片之類的文章了...
還沒裝ADSL....
不過,等一切就緒之後~ 「口以嗎?」還有跨年趣事都會一一PO上來的!!

Wait to see!!!!!

10 Comments:

匿名 said...

太好了!
妳終於發現自己的東西是如此的多了~

我剛才在浴室滑倒...
腳撞了一塊很明顯的淤青,好痛喔...><
滑倒的那一瞬間...
忍不住脫口而出一句「喔!看!!!」
真的是看!

Sweet Kelly said...

又滑倒了???
妳家的浴室還真的是有夠"陰"的...
三番兩次就滑倒,還有一些怪事都是在浴室門口發生....
擔心ing.....

匿名 said...

叫我小可愛我是可以接受,但後面可不可加
小可愛-WAYNE


覺得自己的英文名字還滿好聽的WAYNE.

匿名 said...

今天淤青已經不見了喔~
厲害吧!!!




因為已經腫起來了...XD

匿名 said...

小可愛就小可愛..!!
還挑咧~~
爵...
跨年趣事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喝醉的是寫進去阿~~
其實沒有很愛喝,覺得實在太丟臉的禎留

Sweet Kelly said...

??小可愛! 你哪隻眼看到這篇文章又寫小可愛--Wayne???

and...禎....
"其實沒有很愛喝"??????????????????
那...我一定是不碰酒的那個了.....噗!!
呃....well...我會盡量把事情美化的!!

Sweet Kelly said...

阿君! 那上次那個出電梯撞到老阿婆的推車的傷咧??? 好了嗎??

匿名 said...

阿婆那一個唷?
現在外表已經看不出啥不對勁了,但是摸的話還是會痛~
真的撞到骨頭了吧!?
怎麼這種事都發生在我身上咧?Orz

然後昨天下午騎你的小銀去書局買東西,停車的時候右手大拇指又被小銀身上不知名的東西刮下一小片皮...><
已經看到血了可是可能因為天氣太冷流不太出來我還在路邊擠血~XD
血擠出來之後我用左手握著受傷的大拇指所以左手手掌也沾到一點點血,再加上咳嗽用左手摀住嘴巴不知情的人看到大概會以為我咳到吐血了吧~XD

看來最近右邊的身體一直在替我擋災...

匿名 said...

給也叫Vicky的禎:
其實我也沒有很愛喝喔~
小爵PO的那些口以嗎?照片都不是我~XD

Sweet Kelly said...

噗~哈哈哈~~
兩個Vicky都那麼愛喝! 愛喝程度已經到那種人家一提到妳,就知道是酒國天后! 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