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大坑1.2號登山步道 2006-01-31

經過了這個舊曆年,我想已經糜爛太久了...
太常去Bar小喝....大部份都是為了想喝醉而喝,但反而不會醉
一天從民權路上的lounge bar「ON TOP」出來後
瞬間一個念頭就出現:為什麼我們最近過得那麼糜爛????

念頭出現後的結果就是--運動! 呼吸芬多精!!
便和禎、潔、小可愛約好了去大坑""登山步道
時間:AM10:00
地點:2號登山步道
人員:凱莉、潔、禎(未出席)、小可愛(未出席)
collage3

AM9:00接到禎的電話: 我頭好暈哦....不去了喲!
AM10:00到了和小可愛約的地點等,不見人影..打了幾通電話終於接了
小可愛: 我要出門了!!!我要出門了!! (背景音樂--鬧鐘在鈴鈴作響)
凱莉: 你屁啦!!! 明明就是一副剛被吵醒的聲音,鬧鐘還在叫咧~~
小可愛: ......(傻笑)......
凱莉: 好啦~ 一定是昨天玩太晚了厚!! 你繼續睡啦~ 我們自己去就好了!
小可愛: ....哦.......

爬山這種事,一點都不想勉強別人...
我知道太多的都市年輕人到了假日就只會泡夜店、做夜貓
對於健康這回事,沒幾個人會當真,也沒幾個人會實行
所以,潔和我出發了~~~~~~~~


雖然大坑距離太平很近,可我卻從來都沒有來走過登山步道
潔提議走2號登山步道然後從1號登山步道出去

沒想到...才過了10幾分...看到沒有盡頭的木頭階梯...頭都快昏了...


努力到一半時,小可愛打電話過來..
說什麼因為食言而作惡夢,所以還是要過來和我們會合
他呢! 只爬了1小段1號步道就和我們碰到面了,就在說腿快軟了..

我說呀! 2號登山步道可比1號登山步道陟許多呢!!

大約2個小時,終於到1號的出口,肚子也餓了起來
就出發到
「瞪眼啃屁股」樹屋
這間是我從電視節目上看到的
他們的招牌菜看起來好吃,最吸引我的是有蟲蟲大餐(右下)~
collage1
介紹一下左上為「臭味相投」顧名思義就是由臭豆腐做的
夾著生菜葉吃真的是一絕呀!!
愛吃臭豆腐的朋友們可以點點看~
右上為同店名「瞪眼啃屁股」所謂的眼就是指魷魚嘴,而屁股呢~就是指豬尾巴
加在一起做成一道三杯招牌菜~
左下為「檸檬雞」吃起來有濃濃的青椒味,滑嫩的雞肉搭配酸酸的檸檬~
哇!! 真的讚啦!!
至於右下的這道呢! 就是竹蟲大餐
曾經在清境出遊時有吃過
本來是想點蟋蟀的,不過蟋蟀居然沒了...只好又選擇這道
不過,說實在的,在清境吃的那道比較美味
處理的方式不一樣吧~ 然後大量的地瓜絲內只有少許的竹蟲
不比在清境吃的那道好

這間店真的不錯~ 人多去的話,還挺划算的...因為是合菜的關係
如果是夏天也應該會很涼吧~
享受陽光及美食
有機會你們也要去看看喲~

7 Comments:

匿名 said...

Hello! Ms Kell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いい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Sweet Kelly said...

あら、ビックリした....
最近はどうですか?仕事も頑張りますね!

匿名 said...

こんにちは。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です。
いいお正月でしたか?
今度の金曜日、行きたいのですが両親が台湾に来ますので残念ながらいけません。
ゴメンネ。

Sweet Kelly said...

えええ~~大丈夫ですが...今度ぜひ台中に遊んできますね!!

匿名 said...

豬尾巴?!?
竹蟲?!?!
蟋蟀?!?!

呃.........

只能說... 凱莉的LEVEL.. 已經不是我所能及的了..... .= ="

Sweet Kelly said...

從生豬肉跟檳榔試過後...我想...沒什麼是我不能吃的吧...besides...shit! ^^

匿名 said...

哈哈~~
對厚.... 都吃過生豬肉了.......
其他...都沒在怕的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