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經典的「傷心酒店」

初一!! 大家約出來吃飯
幾年來很有默契的都會在挑選地點時想到"Friday's"
今年也不例外..
用完餐後...我想就當是慶祝潔的感情又恢復平靜吧!
去唱個歌......
因為可憐的Louis在過年期間還是得上班
所以唱歌這攤他趕到了 ^_^ 辛苦啦~~~

不過,這首經典情歌對唱台客版,真的是太讚了....
特別把它做得像卡拉OK版的伴唱帶

真誠的豎起顯大姆指! 模仿秀台客高手!!

9 Comments:

匿名 said...

看完這段傷心酒店後..
真是讓人深刻體會到這兩位主角之間真是連一點感情及默契都沒有@@~~

不懂..為什麼唱歌不會牽手也就罷了..
還一直牽著手讓身體往後倒..
做什麼...玩平衡遊戲嗎?!

不及格!!下次換另一經典台歌~~~
"ㄕㄨㄚˋ~~中紅"~~~****

期待著吧~~!!好好調教調教你們!!^^+

Sweet Kelly said...

星期五的lady's night好好指教一番吧..

匿名 said...

但是....那天要穿美美的耶...
這樣做會破壞形象說...
我不會讓你再有機會破壞我的形象了!!
哼~~~!!

匿名 said...

太太太~~~好笑啦!!
我的天啊~~
完全沒形象了啦><"
爵都這樣!!..給人家po上來~~
么壽喔~`
只敢在沒人的辦公室偷看的禎留

Sweet Kelly said...

哈哈~ 對厚~~
那天要像公主一樣~~
我一些朋友也會參加喲!!!!

那行程到底是怎樣? 唱歌? then bar??
快點決定喲!! 我要告訴我朋友...

匿名 said...

你的啥朋友呀?!
有幾個要參加..
是要參加哪一攤?
確定人數這樣如果要約才好橋!!

Sweet Kelly said...

呃..目前是三個,兩女一男...
參加哪一攤呀~ 我都告訴他們可能去唱個歌再去喝個小酒吧...
我想,他們會全程參加吧....

匿名 said...

那他們也要穿美美的喔!!
男生要穿西裝呦~~~~!!(嘻)

Sweet Kelly said...

那要快約好時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