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郭叔叔野生彌猴園

新的一年我們第一次四人幫一起出遊...
本來預計要去森林遊樂區去
但是,因為下著毛毛雨的濕冷空氣讓我們取消了計畫
轉了個彎往新社去
看到了安妮公主花園,便進去享用了一頓午餐
collage1
當時一隻很可愛的米克斯狗狗一直在我們這桌圍繞著
尤其在我身旁乖乖的坐著,不肯走

看著那無辜的眼神,我又再一次的敗給心軟
讓牠吃我的食物--雞腿......

你看.....全身都是泥巴卻還是散發著可愛的眼神無法擋...
collage

用完餐後,再往新社大坑的方向走
禎禎提議到彌猴園走走
這間「郭叔叔野生彌猴園」還有上過"勇闖美麗島"的節目
因為天氣的作怪,人潮稀疏...
一走進去,只見兩三隻猴子在樹上看著我們
然後在我們經過的上方猛搖樹枝讓水滴往下衝
orz............頑皮又可惡的猴子.............

幸運的湊巧碰到餵食時間


這隻是猴王.....頭上還缺一角...我想..應該是打架的疤吧...
CIMG0424-with words

一些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猴子也可愛的要命....
這隻厲害的小小猴讓我忍不住的驚嘆好身手!
抓著上下兩條繩就能從那頭快速走向這頭...
CIMG0428-new

這個猴園還可以BBQ...
我想邊烤肉邊看猴子玩耍....應該是一件有趣的事吧....

9 Comments:

匿名 said...

米克斯狗狗呀...
完全忘記有這隻狗的存在..
只記得那一群的猴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下次選個好天氣..
再去看這群猴子^^

Sweet Kelly said...

哈哈~~ 我也是看到照片才想到的..可見牠還是沒有多大的影響力...orz

匿名 said...

那當初嚷嚷著要把牠帶回家的人是誰呀?!
可憐的小米~~
這麼快就被Kelly遺忘...

Sweet Kelly said...

哈哈~~ 所以我才說我是不負責任的壞人咩~~
給牠東西吃然後又不負責~~

嗚嗚嗚~~果然不適合養竉物...

匿名 said...

我看就這禮拜去看看小猴子們吧??大家意下如何??
~~腋下很清爽~~
哈哈~~覺得自己很白濫的禎留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weet Kelly said...

版面忽然冷起來了~ 禎...

那也得要看有沒有車呀! 還是跟上次一樣??騎歐兜邁去??
上次爬完山後,就想去看看~ 可是已經過了餵食時間了.....orz

匿名 said...

如果.. BBQ的時候, 猴子來跟你搶烤肉....
那就不有趣了哦.......

小心... 野生猴... 也有很兇滴........

Sweet Kelly said...

8到現在連個影都沒有....
8嗶Q呀...蛋哪蛋呀~茫呀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