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有沒有過?

有沒有過從天堂掉入地獄的痛? 相信大家都有過。

有沒有過被愛妳/你的人對準心頭捅一刀? 相信大家也都有過。


有沒有過被愛妳/你的人對準心頭捅一刀再開一槍,
然後覺得不夠,再用力的把心臟挖出來哈哈大笑? 我 有 過 。


有沒有過被愛妳/你的人對準心頭捅一刀,另一個愛妳/你的人再補一刀,
痛得無法置信也死得莫名其妙? 我 有 過 。



那有沒有過被妳/你信任的人背叛後,
接著被另一個妳/你信任的人再背叛,然後沒有人能傾聽??
我 也 有 過 。


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

每一次的痛在心臟內抽取號碼牌以排位取得一個靈骨塔位,
當心臟額滿還超收時,開始像氣球一樣脹開
本來還在跳動的心臟因為變得跟氣球一樣時,已經看不見它還在運作。 然後,忽然間......心 臟 爆 了 !!
可妳還在呼吸.........................




不懂嗎???


想懂的人過來讓我捅一刀,妳/你就知道了!!

2 Comments:

匿名 said...

我不懂.. 又想懂....
可是也不想被捅耶........... XD




哦哦哦...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小凱莉別生氣唷~~~~~~ @>@

Sweet Kelly said...

嗯嗯~ 原來小佩佩不知道被捅的感覺是怎樣嗎???
我很樂意服務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