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壞習慣


1. 影片看到悲情的劇情總是會轉台

2. 噁心的畫面總是能吸引我的注意

3. 從洗澡到穿好衣服要花一個小時

4. 跟朋友聊天分心了會回答「嗯!」「是哦~」

5. 出門前一定會一套套衣服試穿直到滿意為止

6. 吃洋芋片總愛從最小片的吃起

7. 喜歡在愛睏時來一杯咖啡提神

8. 一忙起來就一定要到最後才肯罷休

9. 真正心情不好時,什麼話都套不出來


其他的陸續記錄中...

5 Comments:

匿名 said...

10.「ㄢ」「ㄤ」不分,「欄杆」可以讓你講成「郎剛」。XD~

匿名 said...

不算壞習慣~只稱的上『習慣』...

Sweet Kelly said...

哈哈~這也是厚! 講話講太快時,會把「ㄢ」跟「ㄤ」搞混....

嗯~ 對於和我相處的人來說其實這就是壞習慣了..想把影片看完我卻轉台;不想看噁心的畫面卻被強迫看;排在我後面等洗澡的很可憐;朋友訴苦時我卻只會嗯、哦;如果約定好的時間我有可能會小遲到;如果泮芋片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吃的話呢;咖啡喝過多對身體不好;忙起來臉會顯得認真不太理人;也許朋友是真的很關心可是卻得不到任何答案。

我的自我要求很高,別人做不到時我會體諒,但我對那個別人評分就會降低。

有些習慣就是會讓別人不舒服,會讓別人舒服的叫好習慣。

匿名 said...

呵...

6, 8, 9, 有對到...... (舉手... -.-/)

Sweet Kelly said...

那還真是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呢.....
(這樣是好還是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