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台中印月lounge bar

話說輝哥有一次打電話給我
報了一個好的沙發吧
就是印月

可是一直都沒機會去

終於Rodney找酒ㄊㄨㄚ
去見識了印月
才發現,原來餐廳跟沙發吧不是一起的
餐廳在2樓,酒吧在1樓

整個設計感超好
雖然說是竹林造景風,不是真的大自然
但是別有一番風味

在裡面喝著小酒 慵懶的跟朋友聊天
調酒好喝 不會太水
男性們叫了試管 一來時大家都傻眼
IMG06-30
太誇張了...

價位也不貴,比「ON TAP」便宜一點
所以,真的很值得去....
食物方面...很普通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不是吃飯時間
沒有試過他們的創意料理

最後,讓我覺得設計感十足的是"洗手間"
一進去就是很未來感(鋼鐵的空間)
整個空間就是"大"
一進去左手邊是洗手台,往前看是一道長門,好似迷宮一樣
IMG06-32-1
進去後,又是一個四角空間,一道道的長門就是廁所
每間廁所內,都有獨自的洗手台
IMG06-31

真的很有設計感

下次再一起去吧~~朋友們!

8 Comments:

Michelle @ Blog said...

那盆試管...真像一群準備吸毒人的毒飲..
+_+

Sweet Kelly said...

其實....那是Q10,活化我們的肌膚~~XD

匿名 said...

>"<
最好是Q10...
看起來好像我在實驗室的化學試劑..
還需要用冰塊來降低溫度
避免質變...

幹麻研究廁所阿...XD

Sweet Kelly said...

它特別受我喜愛~ 可以了吧!?

匿名 said...

廁所很重要耶~
我覺得一個地方的水準也可以從廁所看出來~~ XP

話說..
那盆試管~ 還挺有創意的~~~~ XD

Sweet Kelly said...

印月的設計一切都採挑高的型式
我很喜歡這種設計,廁所很科技感

試管....更有科技感.....@@

Michelle @ Blog said...

一家的店廁所可以反映出客人的素質..
這是男生較無法體會的...再怎麼樣也只是控制方向...女廁文章可要超乎你想像的技術.

匿名 said...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