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只是過渡期...


我告訴我自己 現在只是過渡期
不然這樣下去,真的胃病又會發作起來
每天午餐吃自己帶的便當
吃得好似狼吞虎嚥
只因為有個人說他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吃覺得食物都不好吃了
所以要在辦公室吃
可是我都覺得他只是想跟我一起吃而已
因為另外兩個都在自己座位上吃
我是在廚房吃,他也在廚房吃
那真的很難受!連休息時間也不是自己的
還得聽對方講話,回對方話
我只是想好好的安靜的自己一個人吃飯
不行嗎?
還得逼自己快吃完回到座位上看電腦

我告訴自己他只是因為寂寞
而這只是過渡期...我會習慣的...

不喜歡開會的時候,什麼都會講到我
過於關心對我來說真的是負擔
開到一半還會問我:妳聽得懂吧?
明明就還有另一個日文也不是那麼好
為什麼一定要特別問我?
講到小事情也會帶到我的話題
真的很不喜歡....

我告訴自己他只是因為寂寞
而這只是過渡期...我會習慣的...

沒興趣聽同樣的話題聽好幾百遍
不回應還不行
會被一直叫凱莉! 凱莉?
只能"是是是"的回應
聽都聽煩了! 況且...你的家務事我也沒興趣聽
知道個大概就好了,不用講那麼詳細!

我知道他只是寂寞把我當女兒看待
可是,我真的很不習慣!
於公於私,我都只能當嘻皮笑臉的人
得罪了對我也沒好處.....

可是,特別對我好,我會有負擔
其他人也看得出來!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又告訴自己這裡只有自己是女性
而這只是過渡期...我會習慣的...

22 Comments:

匿名 said...

呵~ 由此可見...
凱莉的"長輩緣".. 真的很好吶.... >▽<


真的好奇怪哦... = ="
我爸也不會每天佩X佩X的叫啊, 也不會每天想找我吃飯聊天....

那個老人真的係太詭異了... 要小心..要小心... = =+

匿名 said...

真是個難侍候ㄉ女人OTZ

匿名 said...

嗯~~女人心海底針!

Michelle @ Blog said...

我爸每天中午前都會來跟我請安
"妳今天要不要吃中飯啊?"
我很不想每天待在家勞煩他...但是更不想每天吃外食花錢...
而且..他很少吃我煮的東西,但是甜心卻是全部幹光光...

Michelle @ Blog said...

ps...不是甜心..是點心啦

Sweet Kelly said...

大概是我從小沒什麼父愛吧
突然來個不熟悉的人給的父愛
自在習慣了
反而會恐懼
太多歐吉桑一開始都對我很好,結果卻表明想追我或是要養我(ex:最經典的克寧奶粉)

所以呀! 不是我難伺候(臭拉夢,雖然你很少上來留言,但是還是得唸一下)

男性們想想,如果有一位歐巴桑對你很好,一切以你為主,然後有一天她要你做她的小狼狗,你不毛嗎?


最後,為了寫以上這幾句話,寫了大概10分鐘,打無蝦米打錯就按到ESC結果寫的全都不見了,又得重打...恁阿罵咧!

匿名 said...

不是父愛吧~
根本就是另有所圖!只是又不敢行動只好用這種特別的關愛來取代。
爵~就像妳自己說的,這種感覺應該很熟悉吧...
委屈妳了!
要不妳就吃飯時做自己的位子吃然後帶起耳機聽音樂啊,把自己隔離起來。

唉...這種恐怖的感覺我可以充分了解...><

Danny said...

讓我想到許純美跟他的小狼犬.......!
好恐怖~~~好恐怖ㄛ~~~~
我瞭解了~~我瞭解了~~拍洩!

Sweet Kelly said...

嗯嗯,阿君也深陷其中了呀!? 有哪個老頭過度關心嗎?

DANNY,你終於正常了嗎? 不再是瘋丹白目了嗎??太好了...

匿名 said...

你確定丹尼正常了嗎?..

長輩緣喔?
嗯嗯..
呆CO..過份關愛?辦公室裡的嗎?

我= =
還是回去當我的神貓....>"<

Sweet Kelly said...

喵喵喵~~~ 神貓乖~~

只要喵嗚就好了~~XD

匿名 said...

hey Kelly,上次也沒幫到很多忙...不過真的有被嚇一跳...haha

我現在辦公室的長輩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小10歲有...實在不知道現在的中年男子怎麼了??!!....瘋丹和神貓是不是也快有中年徵兆了....XD

Kelly現在是"桃禮"滿天下了啦...
因為Kelly的桃花一開始看起來都很有禮貌...



(糟...變雷門冷氣了......快閃!)

匿名 said...

哈~ 不會呀~
樓上的 "雷門冷氣".. 有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

to 拉夢..
我還在想這個拉夢到底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拉夢咧?!?
原來真的係那個拉夢牌超強冷凍庫耶~~~
a little 懷念你的冷氣說... 尤其在這酷熱的高雄......... >▽<

to 偉大的米..
怎麼係你老爹來給你請安啊?!? XD
說到"甜心"二字... 我以前的大學姐的名兒就是這麼發音的耶, 也只有兩個字....
呵.. 聽的人習慣了, 可叫的人總是彆忸.... XP

to 也深陷其中的cococo...
保重.......... = ="

to 凱莉..
"他們"想給的可不只是"父愛"吧.... ~"~
還有.. 你還係沒跟我說克寧奶粉是哪一隻耶..... @>@

Danny said...

有正常一點點啦,但偶爾還是會脫線啦!目前辦理轉院中!

Sweet Kelly said...

...TO Sandra: 很高興妳來看我的部落格,怎麼會丟了冰雹就跑走了呢!?

TO 小佩佩:妳可以請連桑還是小腹士讓妳看克寧奶粉,不過現在好像不在公司了吧...

TO Danny:還要轉院?不是出院喲!? 那還要需要一點時間變正常囉....

Danny said...

飛越杜鵑窩~~~但下一間是不是杜鵑窩....哇嘎娜奈

Sweet Kelly said...

看來.....還在脫線中....

Michelle @ Blog said...

to 吳小佩: 我老爸也只有每天中午跟我請安才跟我有交集,誰叫我這陣子待在家裡的時間比在外面多,幾乎一週才出門一二次.

to 珊卓拉: 真可惜妳以前不是坐在QA附近,妳出的變頻壓縮機金正是金冷金省,沒人替妳打廣告實在不對.

TO KELLY: 那個克林奶粉真的很詭異,要約妳去南菲賣衣服,什麼跟什麼啊? 連玩個遊戲都慢半拍了,很難想像其他時候會有什麼活力! .. OOPS >x< (禁言)

to 拉夢: 去年冬天沒保養,今年夏天不冷了嗎?

Sweet Kelly said...

聽小護士說他的故事才令人傻眼呢...

匿名 said...

阿我本來就是中年啦...
不否認...
不過就此而以...

匿名 said...

說來我家跟米家還真像, 我也幾乎是吃飯時間才會和我爹有交集... 他每天一定會問 "吃飯了沒?" "要吃什麼?" "吃了什麼?"...

哈哈~~ 去南非賣衣服?!?
克林奶粉是覺得這個idea可以打動凱莉芳心嗎?!? XD

Sweet Kelly said...

我只覺得我幹嘛要大老遠跑到南非賣衣服....哪裡都可以賣吧...orz